当前位置:

网曝王菲前夫窦唯近照 独自现身医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5-24 08: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晒出一张王菲前夫窦唯现身医院的照片,据网友透露窦唯前往外科,穿着灰色衣与主治医生合影,蓄着小胡须,大腹便便,打扮简朴。

[NextPage]

  朋友圈晒图。

[NextPage]

  早前,也有网友晒出了几张窦唯骑电动车的照片。照片中,他戴着墨镜,穿着简单的T恤和短裤,身材略有发福,头顶脱发明显,与此前被曝光的乘地铁照相差无几。

[NextPage]

  据网友透露,该照片是此前在北京香河园路西口拍到的,许多得见真人的网友都感叹岁月无情。如今的窦唯和当年意气风发的形象相去甚远,令人唏嘘不已。但同时也有很多人力挺窦唯现在的样子:“平常心的窦唯,没有相,不着相,真人也!”“他是音乐人,只需聆听他的音乐就好了。”

[NextPage]

  2015年4月23日,知名博主“麻辣婊哥”曾在微博曝出王菲前夫窦唯的近照。照片中窦唯戴墨镜,怀中抱着书包,似乎在地铁上睡觉。

[NextPage]

  窦唯与王菲早年的合影。据悉,1996年7月,王菲和窦唯结婚。1997年1月,王菲在北京协和医院产下窦靖童。1999年,王菲和窦唯婚变。1999年8月,窦唯与王菲正式离婚。

[NextPage]

  窦唯早年生活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