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智霖王岳伦沙溢西班牙踢足球 男人味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5 10: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沙溢踢球

沙溢踢球

沙溢踢球

沙溢踢球

王岳伦奔跑

王岳伦射门

王岳伦踢球

王岳伦踢球

张智霖颠球

张智霖颠球

张智霖颠球

张智霖颠球

张智霖防守

张智霖射门

张智霖踢球

张智霖踢球

张智霖踢球

张智霖踢球

     西班牙作为绝对的足球强国,拥有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等众多知名足球俱乐部,更是培养出了不少出色的国际球星。奔跑在这样一片浸满足球文化的土地上,酣畅淋漓的来一场球赛当然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近日,《一路上有你2》公开的一组照片中,张智霖、王岳伦、沙溢就在西班牙与当地人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国际友谊赛。

  在之前的节目中,仙靓、大白、可乐三组夫妇已经在西班牙体验了弗拉门戈的热情、海鲜饭的美味、斗牛的刺激,但如果还没有尝试过激动人心的足球,那这段西班牙之旅便是不完整的。所以节目组特别安排了一场与西班牙当地人进行的国际友谊赛。照片中,三位老公全副武装,统一的橙色运动服,配上白色长袜与运动鞋,活跃在球场上,时而与对手纠缠,时而快速传球,光从静态的照片中就能感觉出这是一场激烈的大战。而最出人意料的莫过于王岳伦的表现,一改往日慢悠悠、温暖大白的形象,上了球场的他瞬间变得机敏果敢,照片中他的一记大力抽射已蓄势待发。不少网友都调侃道:“没想到王岳伦一上球场,就从大白变成了功夫熊猫!”更有网友表示:“期待三位老公代表中国足球拿下西班牙!”

  虽说三位老公都是业余选手,但严格来说都不是第一次接触足球,王岳伦曾担当足球电影《一球定乾坤》的艺术指导,沙溢曾主演足球励志电视剧《东方球王》,而张智霖更曾是香港明星足球队的一员。究竟第一次合作的张智霖、王岳伦、沙溢会为我们带来一场怎样精彩绝伦的球赛?三位老公在这踢球,那他们的老婆们又在干什么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5月28日晚20:30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2》大结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