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俞灏明在“一直播”教你做意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5 14: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下午8:00左右,中国内地著名艺人俞灏明接受了“爱心一碗饭”的挑战,来到当前很受欢迎的直播平台“一直播”公开直播。

  在下午的直播过程中,俞灏明不仅为大家现场做了份意面,而且出生于广州的他也时不时的秀几句粤语,与粉丝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身为慈善代言人的俞灏明在直播过程中始终不忘慈善事业,粉丝们也积极送礼物、点赞,在俞灏明的的带领下也都纷纷为慈善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没过多久就集结了大量的粉丝来观看点赞,人数更是达到了百万以上。俞灏明在直播过程中表示,“如果哪个女生嫁给我的话,她真的会很幸福的,最起码会有口福的”,此话一出后,便立即被女粉丝们的爱心刷了屏。

  如今的俞灏明早已从“国民弟弟”、初代小鲜肉成长为“国民暖男”、实力男歌手,跨界主持和表演的他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演艺事业可谓全面开花,但他仍保有最纯粹的本真和初心。

  “一直播”作为新浪微博官方独家手机直播应用软件,有着丰富的社交资源。我们在“一直播”中可以轻松的看到众明多名星大碗、大咖、男神、女神,他们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舒适的观看体验。如果你想与俞灏明来场亲切的互动;想享受众多粉丝拥戴的感觉;想在第一时间把身边有趣的事情记录下来,并以直播的方式与大家分享;那么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去应用商店里搜索“一直播”,马上下载它体验一下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