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几十年的高冷都是假象 黎明:我是喜欢逗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05-25 23: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非凡搭档》中,黎明和盛一伦成为年龄跨度最大的组合。

在《非凡搭档》中,黎明和盛一伦成为年龄跨度最大的组合。

黎明笑言银幕中高冷形象外,生活中是个逗趣的人。

黎明笑言银幕中高冷形象外,生活中是个逗趣的人。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贵为“四大天王”之一,多年来在银幕中都保持着高冷形象的黎明,参与真人秀《非凡搭档》却尽显逗趣一面,憨萌又自带笑点。5月25日,首次尝试透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黎明在微信群里开心得像个孩子。对于外界认为其参与真人秀是走下“神台”接地气,黎明笑言:“我不在乎。”节目中的段落被制作成各类表情包,黎明并不介意,直赞可爱。数十年留给外界高冷形象,如今却显露逗趣性格,他不无幽默地感慨道:“不要用外貌去定夺一个人是怎么样。”
  
  “上‘神台’下‘神台’,我都不在乎”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黎明开先河加盟真人秀无疑让人讶异。对于被说动参与的原因,他希望得到突破:“可以去跟一些我从来没见过的人合作,我觉得我人生需要这个经历,所以就答应了。”
  
  贵为“天王”数十载,黎明在节目里开启逗趣属性,不时还会变身大哥照顾他人,尽显暖意。被外界认为此次是走下“神坛”,黎明并不认同:“人家说什么上‘神台’下‘神台’,我都不在乎。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他自己对我的看法,一个表达的方式,这我不可能去阻止,也没有这个权利去阻止的。其实说真的,我也不是说心扉打开,而是要养成这种习惯,我的心才能很平静地去面对我的工作。”
  
  “做成的表情包都挺可爱的”
  
  《非凡搭档》中,贵为“天王”的黎明不仅拼甩金句,包里时常备着指南针、牙签等物品也被网友戏称为“行动的机器猫”,其节目中的段落被制作成各类表情包流传网络。与前一日周杰透过微信接受采访时对于表情包嗤之以鼻,黎明显得相当淡然:“表情包都挺可爱的,因为我平时不可能有这么多表情包,挺ok的。我们每天都在学习人家,怎么去改变人家的东西,变成自己的新东西,这不能叫抄,应该叫做学习,当然这些东西不是用来卖钱的,所以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节目中总能说出一些金句引发笑点、生气时还会飙出粗口,黎明对于外界所称的“金句王”的名头并不认同:“我把普通话的字,混合了广东话的意思,把它变成有些可以想象的东西,他们觉得不太习惯,因为大家说的方式不太一样,所以他们觉得这是金句,但是对我来说无所谓。”在节目中他总能在包里备足各类物品,黎明称只是备不时之需:“节目里不能带手机,所以,我就怕万一需要,就带了指南针这些东西。牙签的话,有时候可以做一些开锁的工作。”
  
  因为节目中的憨萌又逗趣的表现而成为网络热点,首次通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的黎明表示,不会看网络上的各种观点:“这是我的习惯,我不想去参与太多跟我无关的东西。”
  
  “你以为我很文静,其实我喜欢逗”
  
  从出道至今,黎明一直都被公认是白马王子的楷模,眉目之间的清秀让他迷倒了数代少女的心。比起以往都是酷帅的形象,黎明在《非凡搭档》中可谓突破底线,展现逗趣一面。“真人的我就是这样,你以为我很文静,其实我是一个很开朗的人,也喜欢逗的人。有时候在外面,有些人我不认识,我干啥去逗呢?所以给人家这样的看法。所以我觉得不要用外貌去定夺一个人是怎么样。就像一伦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到后面他也变得很开朗。”数十年如一日维持着高冷的银幕形象,生活里却有一点反差,黎明笑言:“这就是命,这么多年都过了,还追究以前干嘛呢?人要勇敢面对每天的新工作。”
  
  对于未来,黎明坦言还有兴趣参与其他真人秀:“有些节目我做不到的,就一定会拒绝,有合适的还是会继续。但是我要学会控制住自己,不要突然间骂脏话就好。其实人有情绪时都会骂点脏话,只要不伤人就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