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酒的程家阳与乔菲同床共枕 《亲爱的翻译官》发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5-26 15: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幂 李溪芮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由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剧芯文化、乐视视频、嘉行传媒共同出品,根据缪娟原著小说《翻译官》改编,王迎执导,洪靖惠、滕洋编剧,杨幂、黄轩领衔主演,高伟光、周奇奇、李溪芮、张云龙联袂主演,正在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在昨日的剧情中,乔菲(杨幂饰)训练过于刻苦以致高烧,为了降温不断用冷水洗脸、楼梯间暴走,小强精神和学霸姿态让网友大呼“既钦佩、又心疼”。“无论再忙都要多喝水,身体有任何的不舒服,要记得行政办公室有药箱”的温馨提醒也让观众看到了“程人魔”黄轩“毒舌暖”属性。继首播迎开门红之后,收视率持续上涨之余蝉联三网收视率冠军宝座,全国网收视率1.95% 市场份额6.36%,有望冲击破二之势;CSM52城收视率1.518% 市场份额4.56%,CSM35城收视率1.473% 市场份额4.325%,相比首播收视率增长不少。与此同时,根据vlinkage官方数据显示,该剧单日网播量高达2.4亿。微博话题#亲爱的翻译官#阅读量达5.4亿,引发超过54万人次参与到话题讨论之中。

  作为国内首部讲述翻译圈生态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在开播当日就为观众展现了高翻院严苛的法则与翻译官专业敬业的态度,昨日更是细心地为观众们科普,从服装、妆容到发音技巧、餐桌礼仪等诸多翻译界的冷门知识。尤其是剧中,杨幂爬楼梯攻克同传难题、黄轩“鸡爪式”传授实习生们练习法语音调的秘籍,独特的教学模式引来网友们纷纷效仿,不少观众隔空点赞道:“作为学语言的学生表示,这个鸡爪式真的很有效果”“剧组如此用心,就连翻译上的小细节都能敏锐的观察到,确实相当给力呀!”

  黄轩

  除了细节出彩、普及冷门知识以外,《亲爱的翻译官》试图通过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来告诉时下年轻人关于梦想的真谛。因其身上抗打击能力满分的“小强精神”,杨幂饰演的乔菲成为翻译界学生们的最佳榜样,而黄轩饰演的程家阳尽管“毒舌冷面”,但是高标准、严要求的为人处世态度依旧值得称赞。与此同时,高家明(高伟光饰)对待职业理想的兢业与认真、文晓华(周奇奇饰)勇敢追爱的勇气和决心、吴嘉怡(李溪芮饰)对“未来巨星梦”的坚持与执念、富二代王旭东(张云龙饰)靠实力不靠关系,都让观众看到了有梦青年们,为了梦想不懈努力、拼搏奋斗的角色性格,也在无形之中为观众传递一种正能量的精神食粮。

  在今晚剧情中,学霸乔菲在实战演练时出现了严重的外交失误,成为翻译官的希望愈加渺茫。此外,三对CP的爱情戏路再陷暧昧画风,酒醉后的程家阳误打误撞和乔菲同床共枕,一直毒舌相处的二人为何会上演一场羞红脸的甜蜜发糖好戏?高家明的“无情”令不少观众倍感疑惑,文晓华情真意切的挽留能否成功呢?而深爱高家明的吴嘉怡,又会和王旭东开始怎样奇妙的初见相遇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