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京飞邀您再续龙门前缘 《龙门劫案》28日爱奇艺独家首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7 08: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还记得当年横空出世的《龙门镖局》么,由郭京飞、袁咏仪、等演员出演的《龙门镖局》一经上映便火遍中国的大江南北,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年轻一代人心中留下来不可磨灭的印记。虽然3年过去了,但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剧中人物的精彩演出。

  8.jpg

  作为剧中的男一,已经是一线演员的郭京飞着实又火了一把,剧中的陆三金又帅气、又有钱、家事又好,和袁咏仪cp满满,迷倒了一大票清纯少女,“有点意思”的口头禅一时间被争相模仿,小编的周围吃个饭“有点意思”、看见一朵花“有点意思”、旁边路过个美女“有点意思”,天天听到小编耳朵都快长茧子了,真是有毒的一部剧。那么好消息来了,“龙门”系网络大电影《龙门劫案》将于5月28日于爱奇艺独家上映。

  9.jpg

  本剧由《龙门镖局》导演王勇、武文光共同执导,可谓是根正苗红,和网络上一些专门蹭IP的劣质网络大电影完全不能相提并论,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制作团队,《龙门镖局》中的主演之一刘冠麟(蔡八斗)和杨皓宇(温良恭)都参加了《龙门劫案》的出演,刘冠麟还是本部剧的主演,相信一定会完美继承《龙门镖局》中的幽默搞笑。

  10.jpg

  虽然因为诸多原因郭京飞没有担任本部剧的主演,但是还是为他的好朋友们的《龙门劫案》录制了祝福视频。

  11.png

  本部“龙门”系的《龙门劫案》由木恩影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中联炎黄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森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将于5月28日16时,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相信在看完众多熟悉的面孔后,必定能勾起广大网友对《龙门镖局》的回忆!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下附链接)

  http://www.iqiyi.com/v_19rrlhjus8.html#vfrm=2-3-0-1

  12.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