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先生》下周乐视开播 “颜王”孙红雷变身米其林大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7 10: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孙红雷 车晓

孙红雷 车晓

孙红雷 江疏影

孙红雷 江疏影

孙红雷 张艺兴

孙红雷 张艺兴

王耀庆 车晓

王耀庆 车晓

  由乐视视频、柠萌影业、陕文投艺达及长江文化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将于下周二(5月31日)起在乐视视频全网首播,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同步播出。该剧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讲述了旅欧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
  
  孙红雷新欢旧爱纠缠不清
  
  剧中孙红雷饰演的大厨陆远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好先生,抽烟酗酒、嗜赌如命,可以用流利的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京片子叫骂各种下流话,不过瘾了还会跟人比试比试中国功夫,不过最后被打成一滩烂泥的永远是他。这样的人设和“好先生”一点不沾边,然而剧中的所有角色都被这样的“好先生”所征服,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归国后的陆远重新开始追求初恋甘敬(车晓饰),同时被富家女江莱(江疏影饰)穷追不舍,一边是深爱多年的初恋,一边是敢爱敢恨的富家女,陆远最终会选择谁?王耀庆饰演的江浩坤是江莱的哥哥,和陆远、甘敬也是多年的老同学,典型的钻石王老五,多年以来一直钟情于甘敬,陆远归国之后,原本两个人的恋爱慢慢演变成了三个人的战争。
  
  张艺兴移情孙红雷爱上关晓彤
  
  《好先生》是张艺兴出道以来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此次和孙红雷在剧中变身师徒,后厨菜鸟励志成为一名大厨,在学艺的路上受尽师傅的折磨,戏里张艺兴被孙红雷折磨得筋疲力尽,戏外孙红雷对张艺兴却关爱有加,“他的性格跟我小时候很像,聪明又努力的孩子任何人都拒绝不了。”张艺兴厨艺还未学精通,半路又恋上了孙红雷戏中的女儿彭佳禾(关晓彤饰),小鲜肉张艺兴和国民闺女关晓彤组成新的“后厨CP”,这么一来“红兴CP”地位不保,关晓彤就这样轻易撬了孙红雷的墙角。
  
  乐视不仅是该剧的出品方,同时在剧中也有不少精彩的植入,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占据着主人公的日常生活。如刚刚归国的彭佳禾在家里闲来无事就想起打网球减肥,不过并不是在球场,而是在室内,只见彭佳禾打开乐视超级电视,用乐视超级手机当球拍,使劲挥着手机,玩得气喘吁吁。
  
  除了正在热播的《翻译官》以及即将开播的《好先生》,六六、海清再度联手打造的女性励志大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也将于5月31日在乐视视频开播,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同步播出,下周开始乐视好剧不断,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