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代秀》“尔康”周杰来啦 中外结合“城会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7 11: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杰

周杰

周杰

《年代秀》

60年代嘉宾大山、査可欣

陈正飞

《年代秀》

范湉湉扮演花木兰

范湉湉、锦荣

    今晚21:10深圳卫视 京润珍珠·均瑶味动力《年代秀》精彩上演中国风,“尔康”周杰亲自出山,拯救枯竭表情包;大山率多国“歪果仁”狂飙中文,爆笑“萝卜蹲”;“洋汉子”复刻经典花木兰……全程高能,笑点低请慎入!

  拯救库存 周杰亲自放送最新表情包

  《还珠格格》已经播出快20年了,相比起其它几位主演,“尔康”周杰无疑是当中几个最低调的。尽管他这几年作品不多,但凭借“尔康”和“包青天”等经典角色,周杰依然有着超高的国民度,网友根据角色所制作的一套套表情包更是火遍各大社交网络,渗透到日常生活中。能用表情说清楚的,坚决不打字。

  本周五晚21:10,对于00年代的而言,平常在“表情包”中见到最多的人物终于走出表情包,出现在《年代秀》现场。看着VCR播放的集锦,周杰认为:“表情包”其实是证明他作为演员的最大的标签。“做演员不是玩,一直就是从小的梦想,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标签。”

  不仅如此,这次搭档好友戴军坐镇70年代,不仅大方聊起了自己的近况和生活感悟,而且还爆出和主持人鸥哥是校友,知道一些八卦。而后在互动环节 “你画我猜”中,本是考验好友默契度,结果一不小心又变成了“表情包”的现场放送。如果你还在为你枯竭的“表情包”烦恼,锁定本周五晚9:10《年代秀》,周杰亲自出山,拯救库存!

  大山领衔一众“歪果仁”说相声 现场小岳岳附体

  近几年来,随着中国文化的不断输出,越来越多外国人开始学习中国话。本期节目就以“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为主题,汇集了几位中国文化的资深“老外”粉丝——大山、锦荣、吴孟天,以及双语主持査可欣、陈正飞,与周杰、戴军、乔杉、范湉湉、楚乔几位“本地人”同台尽显中文魅力。

  对于中国文化狂热粉而言,会说中文还远远不够。为了强化“我不能理解”环节嘉宾大卫对中文的理解,明星嘉宾们更是高能上演:大山即兴单口相声;周杰范湉湉“意思意思”情景剧;吴孟天陈正飞“小岳岳”附体,“魔性五环”来袭;更有五个年代集体上演爆笑“萝卜蹲”……面对镜头各种迷之口音,笑点低的同学请慎入哦~

  明星复刻经典 范湉湉“花木兰”替父从军未果

  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这次中外奇才融合的“大咖秀”,仅说中国话怎么够意思呢?所以,本期如“葫芦娃大战变形金刚”“影片《龙种》”“东邪西毒”等经典也将作为题目来复刻,还有“花木兰替父从军”喜剧之王爆笑版,续写国际版番外。范湉湉扮演最铁血硬汉“花木兰”,乔杉吃货士兵背后贪吃,临阵卖队友,还有孟天最帅“洋将军”现出来袭……更多精彩,就在今晚9:10分有颜值、有情怀、有创新的深圳卫视 京润珍珠·均瑶味动力《年代秀》“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