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女甜蜜初长成 SING女团回娘家亮相酷狗星乐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7 15: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以青春靓丽清纯可爱定义的少女组合“SING女团”亮相酷狗星乐坊与繁星直播。作为酷狗旗下的女子偶像团体,此次虽然是首次来到星乐坊,却像“回娘家”一样亲切活泼,更现场大谈作为“懵懂少女”的那些小心思,让整个演播厅弥漫着甜蜜的青春气息。

  现场传授偶像经验“未成年少女”唱情歌很难

  此次做客酷狗星乐坊的是“SaSa、呆比、鱼酱、哈哈、小七”这五位成员,节目开始不久,现场的气氛就已经嗨到了一定程度。正值SING女团三期招募复赛的阶段,作为团体中比较有经验的哈哈和鱼酱,亲自传授了“过关大法”,表示一定要不紧张,假装自己是“舞台之王”,并拥有“蜜汁自信”就是获得比赛成功的关键!

  一年前一首《青春的告白》,SING女团宣布正式出道,洋溢着清纯与阳光气息的少女们显得十分青涩。而一年后的她们,演唱的歌曲中却多加了几分恋爱的味道。其新歌《不二情书》不同于以往的俏皮活泼,SING女团首度尝试了抒情婉转的情歌曲风,且这首歌在酷狗“520情歌榜”稳居第一。而说到爱情,女团的五位妹子们似乎还很懵懂,年龄最小仅有17岁的小七更在现场表示:“唱情歌要加入更多的感情进去,对于未成年少女来说很难”。

  少女们的奇葩担当彻底颠覆女神形象

  节目录制过程中,女团的五位妹子说起了自己在团队中的特长与担当,各种奇葩“本领”更让粉丝们觉得意外。作为SING女团的队长,SaSa除了主领舞蹈之外,还喜欢做各种搞怪表情,被粉丝称作“行走的表情包”;外表甜美的呆比和鱼酱则以rap为主,呆比还是团队中不折不扣的星座小达人;明明是主唱主舞的小七却一心想做一个rapper;最让人觉得惊讶的则是成员哈哈,在团队里担当起了游戏精英的角色,还说到经常会和队友们一起“开黑”打游戏,与她们萌妹子的外表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平时在舞台上默契度颇高的SING女团,到了星乐坊节目却不断互相吐槽对方的缺点,彻底颠覆了女神的形象。处女座的呆比无辜躺枪,被其他成员说成是强迫症患者,经常要求别人,自己却常常把袜子扔到地上。呆比则表示:处女座的人就是自己可以脏,但别人不能脏!队长SaSa却吐槽全队不听话,很难管教。

  可爱萌妹子华丽变身表演和思想都愈加成熟

  出道一年,SING女团的成员们对舞台的掌控显得更加得心应手,现场演唱了主打新歌《KISS ME》与《飞过时间的海》,其中《飞过时间的海》这首歌,则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激思念之情。女团成员们也表示在团队中训练的时候很辛苦,曾经一年多都见不到家人。而处于叛逆期的她们,在家时又经常会和家人们吵架,事后又由于工作很忙来不及道歉,只能通过这首歌表达自己真挚的感情。

  在节目现场,女团的五位成员不仅大玩互动游戏嗨翻全场,还首次展露了自己的性感舞姿,并共同热舞神曲《江南style》。没想到平时甜美可爱的萌妹子,在“回了娘家”之后都变得不受拘束,十分玩得开。SING女团的少女们自然的与线上数万粉丝进行互动,受到了许多繁星直播观众的好评,直呼“萌妹子们真是多才多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