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心战纪》危机四伏 锡洛萨拉特失控自相残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7 15: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爱奇艺主导制作的热血国漫《龙心战纪》于本周五(5月27日)上午八点准时更新两集。在这周更新的两集剧情中,众人虽成功进入城堡,却落入南布柯的阴谋,遭遇更为严峻的威胁;锡洛与萨拉特更是被南布柯带往巴鲁巴哥亚,迎接传说会带来大灾难的“龙极之时”,并在南布柯的操纵下开始自相残杀……亮点众多的剧情,令不少网友直呼“不造锡洛和萨拉特能否经受住考验?快要承受不住了!”

  萨拉特奇妙身世揭晓,南布柯狼子野心暴露

  《龙心战纪》即将接近尾声,各条线索逐渐收拢,各个谜团也逐渐被揭开,而新更的两集就揭露了好几个重量级的秘密,信息量可谓相当巨大。

  在第23、24集中,为了拯救被南布柯强行掳走的锡洛,众人乘坐萨拉特召唤而来的巨龙前往南布柯的城堡,却遇到了将萨拉特制作出来的科学怪人,同时也得知了萨拉特的身世:萨拉特是在南布柯的指示下,由科学怪人利用龙血晶制造出来的魔导人偶。但原本南布柯希望能够得到一个极强的士兵,可是科学怪人热爱的是美丽与善良的事物,于是,为了保护萨拉特,科学怪人想办法让萨拉特偷偷离开,才让萨拉特遇上了锡洛等人。

  这同时也解释了萨拉特与锡洛之间的羁绊:锡洛拥有龙心,而萨拉特为龙血晶所造,两人之间自然相互吸引,相生相伴。

[NextPage]

  而新更两集中揭露的另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则是南布柯的惊天阴谋:他费尽心思得到锡洛与萨拉特,试图召唤出邪龙;又到处散播谣言,将三国的士兵都聚集在巴鲁巴哥亚,这一切都是为了将邪龙与所有士兵融合,制造出全世界最强的怪物。

  看到这一段剧情,不少网友表示自己“real震惊”,有网友留言道:“南布柯不是坏啊,是变态啊!想想前面他都融合了多少怪物了,最后居然是憋这么一个大招!”

  小分队陷入危机险丧性命,锡洛萨拉特自相残杀

  根据网友们的反馈,新上线的两集中最令人难忘的还是一波接着一波的“危机”。众人虽然在科学怪人的帮助下进入了城堡,找到了锡洛,但却也落入了南布柯的陷阱,被当做魔力的源泉关在了城堡里;不仅如此,一向对南布柯忠心耿耿的莎莉夏露也被抛弃在城堡中,等待死亡的到来。而直到此时,莎莉夏露才知道在南布柯的心中,自己不过是一枚棋子,南布柯从未对自己有一丝怜惜。意识到这一点的莎莉夏露最终由爱生恨,痛下决心要手刃南布柯,并与小分队达成合作,一同逃出城堡。这一幕也令网友们感到格外心痛,有网友留言说:“莎莉夏露这么可爱,却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看的我也是心碎。”

[NextPage]

  更令人揪心的是,在第24集末尾,萨拉特被南布柯输入了“绝对服从南布柯”的命令,被控制着向锡洛发动了进攻,而锡洛因感受到极大的危机,也展现出不可控制的“龙态”,与萨拉特进入对战状态。看到昔日相互扶持的两人站在对立面上,不少网友表示“实在是太虐心了”,有网友担心最后的大结局会是两败俱伤的悲剧,也有网友依然坚定地相信“这一定会是一部HE的作品”,更有行动派的网友说:“钱要用在刀刃上,充个会员能够提前看大结局,性价比不要太高!”。

  下周,《龙心战纪》将进入最后的大结局,正义能否战胜邪恶?“龙心”命归何处?锡洛与萨拉特能够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一切牵动人心的谜团都将在下周五得到揭晓。

  据悉,自四月初开播以来,《龙心战纪》在爱奇艺上的点击量已突破九千万,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日语版也获得了日本观众的高度好评,是货真价实的“四月热门番”。而因为声优阵容的强大,不少网友选择在爱奇艺上先看中文版满足“追剧瘾”,又看一遍爱奇艺同时转播的日文版,满足自己的“声优瘾”,成了不折不扣的《龙心战纪》死忠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