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约吧!大明星》上线三期总播放量破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7 16: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腾讯视频与华谊浩瀚联合出品的《约吧!大明星》自播出以来,就以其“网友是我爹,亲的;为网民办事,真的”的诚意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现在越来越多的网友都知道“有烦心事找万事屋”这句话。
  
  随着昨晚第三期节目的播出,上线仅2个小时,总播放量就实现破亿,微博话题#约吧大明星#阅读量达7.2亿,讨论量高达77.6万。可见,《约吧!大明星》已经成为时下网络综艺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昨晚上线2小时总播放量破亿,万事屋越来越有国际范儿
  
  作为一档纯原创星素互动类真人秀,《约吧!大明星》一直就以其超强的代入感、超写实的互动方式、泪点与笑点起飞的节目形式,引发网友的持续关注和强烈的讨论。
  
  值得称赞的是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社员们还通过海选的方式,帮助一名普通女孩实现了红毯梦,走上了戛纳电影节的红毯。这就是《约吧!大明星》的神奇之处,给你一次做梦的权利,万事屋会实现你的梦想。
  
  不仅仅是搞笑,我们还有温度
  
  当然,作为一档综艺节目,笑点是必不可少的。在节目进行的过程中,少量的跟拍人员,让明星得以呈现最真实的状态。在昨晚的节目中,段子手大张伟的表现就很真性情。先是主动表示自己就是喜欢丰满的姑娘,在健身房更是说出“活着就是为了死”、“要么胖要么死”等金句,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坚定了委托人减肥的意志。
  
  仅仅搞笑是远远不够的。在节目中,每一期出现的网友的请求,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力求结合热点又能折射现实。比如之前的帮助90后升职加薪、地铁占座、帮助工作忙的妈妈接小孩、帮按摩工人代班等任务,都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更是有网友表示“要不要这么接地气,这么亲民!”
  
  相信随着节目过程的不断深入,万事屋会赢得大家越来越多的信任,《约吧!大明星》也会成为一档带给大家欢笑与思考的网络综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