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姗姗一直播惹人爱 带领粉丝参观巡演现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7 17: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下午,“全球首次大熊猫艺术巡演”北京站在自然博物馆正式开幕啦!姗姗作为“熊猫大使”出席,现场完成一幅熊猫巨作。这次巡演主题是“熊猫亦艺术,保护无国界”,同是展示全国各地艺术家的熊猫作品。

  袁姗姗现场亮相美翻了——又是不一样的感觉,没见过的姗姗。另外一种性格“暖萌萌”,果然直播比皂片好看多了。直播中姗姗带领大家参观巡演现场,声称“这是给小朋友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呼吁大家为保护大熊猫出一份力!无论是熊猫还是孩子都是世界上不可缺少的美好!

image001.jpgimage002.jpg

  想得到更多偶像信息吗?那就下载“一直播”APP,与你的偶像近距离的接触吧!“一直播”APP会每天更新不同的进行直播的明星名单所以,想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偶像直播的安排吗?来“一直播”的APP软件与你的偶像亲密互动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