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薛之谦靠段子翻红获芒果青睐 扬言欲霸屏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杨滋 2016-05-27 22: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薛之谦被容祖儿整蛊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我型我秀”出道,薛之谦的偶像路并不顺畅,曾经自嘲沦落为“十八线艺人”。然而近年转型向谐星路线靠拢后,薛之谦却重遇事业春天,5月27日晚,薛之谦出道十年首次登上湖南卫视真人秀,亮相“全员加速中2”,此外,“我想和你唱”也即将邀其录制。
  
  从歌手出道到转行开火锅店,薛之谦曾自嘲“十八线艺人”。丢下偶像包袱后,薛之谦因为频频透过微博发段子而重遇春天,不仅其微博发广告的价格高达数十万元一条,各个节目也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早前,薛之谦透过微博斥责浙江卫视“我是大歌神”节目录制酬劳不增、熬夜却遭遇演唱部分被剪,闹得沸沸扬扬。5月27日晚,薛之谦出道十年首次登上湖南卫视真人秀,亮相“全员加速中2”,化身“心机boy”。薛之谦在节目中直接放话“霸屏所有机位”“赢不赢根本不是重点,重点是抢戏”。无奈的是,薛之谦在节目中运气并不佳,被容祖儿拉下水后,脸成为其画布,颜值经历严重考验。原本还称要霸屏的他立即和节目组商量,笑称愿高价买回已拍素材,杜绝亮相荧屏。
  
  此外,当下人气成为高点的薛之谦无疑成为湖南卫视的心头好,“我想和你唱”早前已经向其发出邀请,近日即将邀请其亮相长沙参与录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