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剑锋长沙做公益尺度大开:愿和“粉丝”同床共枕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潘宣 2016-05-28 20: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保剑锋亮相长沙做公益

保剑锋亮相长沙做公益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十八岁的天空》到《又见一帘幽梦》,以帅著称的保剑锋5月28日下午亮相长沙助阵公益计划“慕思星卖场”。已为人父的他为了募集善款全程毫无偶像包袱,为拍卖各类床上用品募集善款,笑言愿“同床共枕”做代价。接受采访时,保剑锋亦称无意头顶“男神”的光环。
  
  曾经被视为内地影坛偶像男艺人代表,保剑锋与演员何珈好结婚后,2015年又获儿子降生,如今堪称人生赢家,逐渐步入熟男的队伍。当下娱乐圈“小鲜肉”当道,保剑锋直言并无压力:“他们当他们的道,并没有挡到我的道。我现在就是多喝水,多睡觉,希望还能多做会‘鲜肉’吧。”曾经的《十八岁的天空》堪称内地青春校园剧的经典,如今各类青春题材影视盛行,保剑锋表示不排斥继续参演:“如果有好的剧本,我愿意拍啊,前提是一定要有好的题材。”
  
  出道至今高颜值得到公认,此次亮相长沙面对不少围观市民直呼“帅哥”,保剑锋不禁打趣道:“我都帅了几十年了。”结婚生子之后似乎完全放下了偶像包袱,为了让拍卖物品筹集更多善款捐助山区贫困儿童,保剑锋在“慕思星卖场”笑称愿与拍得床上用品的“粉丝”一起“同床共枕”,作为额外福利。他还开玩笑道:“其实可以一起躺着吃吃口味虾也挺好。”
  
  全程尺度大开,保剑锋在采访中透露出不愿生活在“男神”的光环下:“天上的神有很多,不缺这一个。而且当不当‘男神’也不是我说了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