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妮现身《美食大冒险》 跻身公益助力首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5-29 13:4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索妮现身《美食大冒险》

索妮现身《美食大冒险》

  由儿童教育剧社和繁星艺术倾情打造的儿童剧《美食大冒险》5月28日下午15:30时在北京海淀剧院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演出吸引了众多观众,提前一个小时,家长和小朋友们便在剧院门口排起了长队,期待这部儿童音乐剧的华丽开场。因主持《娱乐现场》《天天影视圈》为观众熟知的“第一代国民娱乐主播”索妮,以一身清新靓丽的夏装现身海淀剧院,为儿童剧《美食大冒险》增添了不少人气和光芒。
  
  作为“娱乐主播教母”而家喻户晓的索妮,近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得知儿童剧《美食大冒险》是为自闭症儿童创作,且演出收入的20%会用于自闭症儿童救治,当即决定到首演现场助力宣传。素有“美女主播”之称的索妮,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人关注自闭症儿童,关注儿童教育,同时也希望更多人能从剧中受到启发,承担起社会责任,关注儿童饮食,关注儿童健康,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儿童剧《美食大冒险》以中华美食为主题,讲述了“馒头”、“花卷”、“面条”、“油条”等传统食物化身美食家族成员,来到人类现代社会参加“美食大赛”的故事。这部汇集了国内外顶级儿童剧制作人的音乐剧,饱含童真童趣,极富教育意义,让孩子们在炎炎夏日里触碰传统文化,在愉快的欢笑声中收获成长。该剧以充满童趣的方式给孩子们直观地呈现了美食与人类的关系,浅显易懂、意义深刻。
  
  期待更多观众走进剧场,观看这部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儿童剧!
  
  首演地点:北京市海淀剧院
  
  首演时间:5月28日(周六)15:30;
  
  第二场:5月29日(周日)10:00;
  
  第三场:5月29日(周日)15:30;
  
  第四场:5月31日(周二)19:30;
  
  第五场:6月1日(周三)15:3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