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超否认在家中地位低:地位高只是低调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5-31 23: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邓超笑言在家中地位高。

邓超笑言在家中地位高。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因为《奔跑吧兄弟》(以下简称《跑男》)而人气飙升,目前第四季即将录制收官,邓超5月31日透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除开笑言要给节目中认的“儿子”鹿晗找对象,对于外界频传他在家中地位低,邓超亦表示:“其实真的地位太高了,就是我低调而已。”
  
  驳传闻:我在家的地位太高了
  
  从最近几期《跑男》来看,邓超每次出镜都难以掩藏唏嘘的胡茬,被戏称“老邓头”的他莫名增添许多沧桑。一直都自信帅气过人的邓超笑言胡茬都是剧组的需求:“因为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我演的是沉默的、有胡子的人。”一直都被调侃在家中地位不高,被追问到日常刮胡子是否需要得孙俪允许,邓超开玩笑地回应道:“娘娘说了算的这个事情,有时候我有点胡子,她确实会让我刮掉。怎么样,满意吗?”
  
  有细心网友发现邓超近日透过微博晒出孙俪的帅气照片,不过随后又秒删。对于其中原因,邓超语气中充满霸气:“我的微博想删就删呀,怎么样?就是这么霸气,就是想放在那儿两秒钟就删掉。当然也就是教育了一下,一会儿还准备再发。”在家中地位低已经成为一个公开的笑点,邓超对此故意做出一副无奈状,说:“我都不知道这个是在哪得来的答案,这个事情也没有一个评判标准,就被坊间传成了这个样子。其实真的地位太高了,就是我低调而已。因为也不好说我在家里地位高,孙俪地位低,这个也没必要。从家庭单位来说的话,我们就不爱争这个东西,无所谓啊。博爱!大爱!”
  
  传授经验帮鹿晗找对象
  
  在《跑男》中一直昵称鹿晗为“儿子”,邓超与其之间也显得亲密无间。曾经透过微博戏称要寻觅“儿媳妇”引来万千鹿晗的“粉丝”心潮蓬勃,邓超笑言生活里努力给鹿晗找对象:“一直都在帮小鹿找,演唱会上也在找。当然我觉得这是我给的他的一些之前的经验,首先我觉得他工作太忙了,作为‘爸爸’我觉得他需要更多时间给他自己,休息也好、充电也好、陪自己的亲生父母也好。他的私人生活可以不用给我,这只是我的一些忠告。‘儿媳妇’当然要找,不然怎么把戏演好。”
  
  与孙俪育有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邓超笑言认来的“儿子”鹿晗如今和弟弟妹妹已经相亲相爱:“小鹿正带着弟弟妹妹在游乐场玩,平常没事我就交给‘大儿子’(管弟妹)。‘大儿子’带着他们俩吃点儿东西、喝一杯什么的,然后去游乐场坐小木马玩。大哥哥做得挺好的,除了怕坐飞机,别的都挺好。当然游乐场的小飞机,他还是敢坐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