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艺彤在“一直播”带你过六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2 14: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内地著名女艺人李艺彤来到当前很受欢迎的直播平台“一直播”公开直播。在直播过程中,李艺彤落落大方,并且与粉丝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当有粉丝对李艺彤提出问题时,李艺彤也对其进行了细心的回答。粉丝们也积极送礼物、点赞,没过多久就集结了大量的粉丝来观看点赞,人数更是达到了百万以上。

  “一直播”作为新浪微博官方独家手机直播应用软件,有着丰富的社交资源。我们在“一直播”中可以轻松的看到众明多名星大碗、大咖、男神、女神,他们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舒适的观看体验。如果你想与女神李艺彤来场亲切的互动;想享受众多粉丝拥戴的感觉;想在第一时间把身边有趣的事情记录下来,并以直播的方式与大家分享;那么请您现在就去应用商店里搜索“一直播”,马上下载它体验一下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