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民初恋”陈梦希 清澈眼神惹人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2 14: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简单韩叙”新CP情侣搭档呼声高 十亿福利粉丝求“同框直播”

  流逝的美好时光无法补考,《最好的我们》上线目前播放量已破十亿,给出青春一份漂亮的成绩单。自播放以来每集吸引着观众,耳畔回荡的歌声、应付不完的考试、还有很多欢笑幼稚的场景回忆浮现在眼前,耳畔回荡着青春的哭声和笑声。

  上周的下集预告透露即将面临分班、闺蜜吵架等等剧情,网友直呼要开“虐”了,当中除了耿耿于怀,观众也很关注简单韩叙的命运结局。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这样一个简单,对自己喜欢的人付出全部,从他那里得到一点点的关注,就够自己回味好久。想方设法的对他好,创造一切和他偶遇和说话的机会。幻想的有他的情景。韩叙很幸运,他遇上了简单,这个如同名字一样简单的女孩,她单纯,美好,所有的一切都以韩叙为第一位,为了韩叙她选择学理科,为了韩叙飞蛾扑火,比赛助阵送水,考试暗中使劲,简单执着的爱着,那个美好的简单,把她最好的时光都给了韩叙,也许韩叙已经习惯了简单对他的好。生活中又有多少类似的感情,似爱非爱,心疼这个简单的女孩,小说中很遗憾两人没有在一起,愿电视剧中改编能幸福。

  简单扮演者陈梦希一直是个爱笑的女孩,笑对人生,用乐观、豁达的心态面对种种问题,在谈到简单时她说:她很佩服简单这样子的女孩,外表看起来很柔弱,可是骨子里面却很坚定,她勇敢善良,努力执着。“其实每个女生身上或多或少都有她的影子,她很像我们最初的自己。”

  生活中的她给粉丝的感觉也是温暖而坚韧,希望以后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