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建宇现身一直播炒地三鲜 为贫困儿童营养午餐项目捐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2 14: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六一儿童节这天,冯建宇现身一直播,响应由免费午餐和微公益共同发起的#爱心一碗饭#公益活动,直播做地三鲜。此次直播的所有礼物收益将全部用来为贫困地区的学生改善午餐营养,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给需要关怀的小朋友们送去爱心。

  直播中冯建宇一身居家打扮,一边做饭一边与一直播网友分享了一些做饭技巧,比如为了防止菜刀上的铁锈干扰青椒的口味,不用刀切手撕青椒;放一点酱油起到提鲜的作用;茄子比较吃油,放在锅里的时间要比土豆短一些……如此会演戏会唱歌又会做饭的偶像怎能让人不爱!


 (粉丝送的礼物刷到爆)

  直播的最后,冯建宇承诺有机会请大家尝尝自己的手艺,并向网友呼吁关注爱心一碗饭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学生改善午餐营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手艺不错的冯建宇)

  此次冯建宇的爱心直播,共有303.2万人观看,最高同时在线60.4万人,线上共获得4.8万的礼物,冯建宇又额外捐赠了340份爱心午餐(每份30元),他的热心粉丝也以他的名义捐赠了340份,所有善款共计6.8万元。冯建宇作为新晋偶像,凭借自己的影响力,带动粉丝一起做慈善,传递正能量,网友纷纷为他点赞!

 


(捐款证明)

 


(网友纷纷为公益行为点赞)

  据悉,有冯建宇、蒋劲夫、张晓龙等小鲜肉参与的#爱心一碗饭#公益项目将全程在微博与秒拍共同推出的一直播平台上直播,参与公益直播产生的所有收益将全部用来为贫困地区的学生改善午餐营养。有爱的朋友可以去微博或一直播上与偶像一起支持公益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