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4岁的宋慧乔演戏还要装可爱:我也很苦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3 14: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宋慧乔

  现年34岁的宋慧乔早前凭人气剧《太阳的后裔》事业再创高峰,剧中她和宋仲基的甜蜜对白令剧迷印象深刻。不过乔妹就笑言34岁还要扮可爱,她都感到好苦恼。

  乔妹早前接受韩国杂志访问时提到《太阳》有不少要撒娇的场面,她表示:“以前拍《浪漫满屋》时不会觉得尴尬,不过观众都好清楚我的年纪,会考虑到不适合地撒娇、过度装可爱,会令人感觉好有负担,因此比起其他感情戏,需要扮可爱的场面令我更头痛。”

  乔妹跟《太阳》的同剧演员感情要好,拍完剧之后都不时聚会,有粉丝更发现乔妹成日去炸鸡店聚餐,乔妹即坦言:“现实中我很喜欢炸鸡加啤酒,原本我就喜欢喝啤酒和红酒,比较不会喝烧酒。”

  对于下一部作品,乔妹透露:“虽然有收到几个提案,但是还没有开始读新的作品,有想过要选电影作品,觉得有卖座作品,观众会更加期待,而且于电影方面还有好多可以努力的空间。如果再拍电视剧的话,下次都希望能再拍这种爱情剧,我期待能令我深深投入感情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