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秒拍自媒体仲夏夜,短视频变现还能这么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3 15: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9日,“秒拍自媒体仲夏夜——FashionParty”在京举办。作为活动主办方,秒拍进行了主题为“短视频自媒体,刚开始,正当时”的官方宣讲,全面介绍了秒拍在视频自媒体视频战略方面的布局。
  

  据了解,这是秒拍举办的第一场自媒体沙龙,有数十位投资人和上百位优秀的时尚自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探讨了移动短视频创作及商业化诸多想法和合作可能。

  秒拍高级副总裁刘新征在致辞中表示,2015年被称为短视频内容创业元年,去年下半年视频自媒体,尤其是机构类视频自媒体迅速崛起,2016年又突然火了一个词“网红”,而短视频肯定是“网红”成长必须依赖的介质。在今年上半年,秒拍整体日播放量已接近15亿。在这个短视频自媒体行业里强者越强的大环境下,秒拍希望更多的作者能够活下去,不断有新鲜作者产生。被问及具体的执行方向,刘总表示:“一方面秒拍会直接投资,另一方面我们会把一些优质自媒体推荐给对内容投资感兴趣的投资方”。
  

  在本次秒拍仲夏夜活动上,秒拍宣布启用新的认证体系,一套新的推荐系统,发现更多的优秀作者,为他们带去秒拍和微博流量。此外,秒拍还将在商业化、投资方面继续加大扶持短视频自媒体的力度,为优秀的自媒体提供可持续性的商业化机会。在今年的下半年,秒拍还将通过四种方式帮助短视频PGC实现内容变现,希望能够与视频自媒体一起来探索视频自媒体的商业化道路。站在短视频的风口上,秒拍将会给行业和用户带来怎样的新机遇?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