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紫棋“地狱厨神”再现 这次做的是“臭豆腐烧肥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5 10: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透鲜滴星期天》邓紫棋“地狱厨神”再现?

《透鲜滴星期天》邓紫棋“地狱厨神”再现?

邓紫棋此前“江湖”人称“地狱厨神”

邓紫棋此前“江湖”人称“地狱厨神”

邓紫棋在节目录制现场

邓紫棋在节目录制现场

  湖南卫视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自开播以来,迎来了各类厨房小白来挑战。而本周更迎来了两位名头非常响亮的“厨房小白”,一位是返场的“厨房杀手”大张伟,另一位则是有着“地狱厨神”称号的邓紫棋,两人在厨艺方面都有着不相上下的“黑历史”,这两位“小白”过招,究竟谁的料理能够告别黑暗、虏获众人的味蕾呢?

  小天后下厨也劲爆

  除了“巨肺小天后”,或许很多观众并不知道邓紫棋“地狱厨神”这个封号的由来。紫棋解释说,前几年她曾经参加过一个TVB的厨艺节目,当时厨艺还很生疏的她,做的一道鱼蛋从外形到味道都活生生变成了“带屎味”的鱼蛋,甚至还把试吃的粉丝逼得呕吐,因此才被封为“地狱厨神”。所以,这次参加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为了洗掉“地狱厨神”的黑历史,厨艺已经精进了不少的小天后可是卯足了劲儿!

  不过节目组似乎也摸准了紫棋只擅长西餐和甜点的套路,命题的料理居然是她从来没有做过的长沙口味菜“臭豆腐烧肥肠”!尤其是这道菜必须要用到的食材“大肠”,仿佛和紫棋多年前失败的“屎味鱼蛋”遥相呼应,挖了个坑就等紫棋跳呢!

  好在这次有厨神好姐妹曾宝仪在一旁指导,面对大肠这样难处理的食材,宝仪也拿出了自己的独门妙招教紫棋清理。为了更加仔细地清理大肠,一时忘拿剪刀的紫棋甚至直接上手,上演了“徒手撕大肠”的绝活,更不忘发出专属于铁肺公主的洪亮尖叫!制作过程虽然十分艰辛,两大臭味食物也让紫棋万分困扰,但是她认真的态度还是获得了大家的赞赏。昔日的“地狱厨神”能凭这道菜成功翻身吗?

[NextPage]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返场又抓瞎

  还记得大张伟在第一期《透鲜滴星期天》节目里与一条鲫鱼发生的“爱恨纠葛”吗?不管是“我妈让我选择你”的“大氏选鱼法”、还是胳肢窝夹鱼的“大氏收纳法”,大老师在厨房中表现出的清奇画风都让人目瞪口呆。这一次,返场的大老师将和钱枫组成新的美食搭档来挑战下厨任务,这回也不折腾鱼了,而是挑战长沙的经典美食“口味虾”!二上《透鲜》,大老师的忠实“迷弟”王嘉尔还特意送上了鲫鱼手包,以表示对大老师的鼓励!

  一回生,二回熟,大老师再度返场表现得很有主见:从选食材环节开始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自顾自地瞎拿,一来一去俨然成了食材库的搬运工,短短三分钟,料理台上已堆满各式各样还带着土的蔬菜了,全然不听厨神钱枫的指挥!接下来的做菜环节,画面更是“惨不忍睹”:洗菜就像洗衣服一样一顿乱搓,处理姜和蒜的手法也是粗暴依旧,料理台依旧脏乱差得仿佛龙卷风刮过……值得一提的是,往期节目中“小白”做菜,何老师都会情不自禁地上前搭把手,而唯独当大张伟做菜时,何老师是带着王嘉尔往后躲的!可见大老师做菜的“杀伤力”有多大!

  那么,小天后对战大老师,“地狱厨神”和“厨房杀手”的终极PK,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本周日(6月5日)22:00,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给你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