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神波“酥”也爱一直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06 11: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的火热刚刚褪去,我们的男神波叔也安奈不住了,开始开启自己的直播模式!6月2日,我们的波叔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迷彩外套,时尚范儿十足。刚从机场出来便开启了直播模式。波叔此次来韩国是为出席某活动,到时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明天的活动。虽说波叔刚下飞机,只直播了10分钟,但是粉丝相当给力,短短十分钟就吸引了13.8万人次观看,可见喜欢波叔的人气。
  
  没有看到如此活泼的波数的童鞋们不要忧伤,“一直播”现在有回放功能啦,大家现在登陆“一直播”就能看到波叔直播的回放啦。同时还有大量大咖明星的回放等你们来看哦!
  
  想看明星直播吗?想了解一手直播资讯吗?想与明星一起参与直播吗?一直播绝对会满足你想要直播的心愿。
  
  直播,就要一直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