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厨房新人李艾为“爱心一碗饭”,一直播做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06 11: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晚,知名模特,节目主持人——李艾亮相一直播,与网友分享做糖醋排骨的过程,宣传免费午餐基金的公益项目。众多网友通过微博和一直播观看了李艾的直播。
  
  厨房新人李艾携好友赵守镇来到某餐厅的专业厨房直播做糖醋排骨的过程,虽然有餐厅专业厨师的现场指导和菜谱,两人还是手忙脚乱的大战排骨。从直播中看出,李艾生活中也是逗比十足,细心的给排骨穿上2016最新款外衣后开始了直播购物:不要998,一块排骨仅卖18块!历经坎坷后,排骨终于出锅,李艾本人直接被自己做的排骨好吃哭了,专业厨师尝过之后赞不绝口。
  
  李艾在“一直播”的精彩直播获得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共有300.7万多网友观看了直播,并有381.2万的点赞数与超一千的评论数,网友热情可见一斑。
  
  随后,李艾还邀请胡兵继续接受#爱心一碗饭#的挑战,让爱传递下去。
  
  此次#爱心一碗饭#公益挑战活动,由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联合@微公益共同发起,参与的朋友需要直播自己在家吃饭或者做饭的视频,并可@自己的微博好友参与接力。活动所有收益将全部用来为乡村孩子提供热腾腾的午餐。借助明星与社交的力量,#爱心一碗饭#活动将趣味性融入到慈善之中,有望再次掀起类似于冰桶挑战的爱心浪潮。
  
  据悉,后续还会有很多明星参与#爱心一碗饭#活动,大家可以去微博或一直播APP围观明星与食物的故事,并献上自己的爱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