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晶媚“爱心一碗饭”一直播首秀 为高考生送彩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06 14: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6月5日晚8点半,主演过《我是特种兵》、《少帅》、《诛仙》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的美女艺人汤晶媚在如约而至,在一直播与网友见面互动。这次汤汤是受到一直播公益活动“爱心一碗饭”的邀请,与网友互动传播正能量,为山区的儿童送上爱心。

  直播一开始,就上演了“美女大战猪肉”的场景,汤汤亲自操刀,与一只大大的西班牙火腿较上了劲,惹得无数网友惊呼,这实在是又惊喜又惊讶!汤汤不仅厨艺了得,更是气质优雅,亲和力十足,片火腿的同时不停与网友互动分享美食经,更是为网友认认真真的上了一堂“汤汤红酒教学”,美女配红酒,醉了!醉了!

  在直播过程中汤汤多次呼吁大家关注“爱心一碗饭”公益活动,更是多次鼓励马上进入高考战场的高三生们要加油、放松心态,直播最后献上彩蛋,温文尔雅的汤汤随着音乐的节奏化身“霹雳娇娃”,大跳“动感舞步”,这次直播实在是太多惊喜了!

  还想看汤汤直播吗?下载“一直播”,与喜爱的明星互动,为山区的孩子献上爱心。更多精彩等着你。

  直播,就要一直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