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克隽逸艾菲《盖世音雄》争一姐 再聚坐姿显尴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7 09: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艾菲、吉克隽逸

艾菲、吉克隽逸

  同是酒吧驻唱歌手,又曾同在一家酒吧驻唱,吉克隽逸和艾菲这两位先后从真人秀舞台中脱引而出的歌手时不时会被人拿来比较一番。近日,由江苏卫视与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全国首档电音真人秀《盖世音雄》正在珠海紧张录制,这对昔日同事又将再度同台比拼,两人的关系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从现场流出的剧照中看,两人虽然并排同坐,却各自低头自顾自玩手机,紧绷的气氛下自有暗流涌动。
  
  照片中,艾菲与吉克隽逸并排而坐,当其他学员的目光都专注在台上表演时,这对昔日同事却始终避免目光交流,或低头玩手机、或转身与身边其他学员交流,有网友一语戳穿两人的尴尬所在:“也难怪,两人的成名经历要是放在古代,绝对是宫心计的好题材!”更有网友从两人的坐姿上分析:“她们的肢体动作都表明了内心的抗拒态度,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别扭!”
  
  吉克隽逸是在2012年的《中国好声音》中脱引而出的一位极具特点的歌手,但当艾菲在一年后的《中国梦之声》爆红后,便有爆料称,在艾菲红火的时候,吉克隽逸还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歌手,或者说就是一个小跟班的,根本无法与艾菲相提并论。两人曾同在一家酒吧驻唱,在吉克隽逸唱十点档时,艾菲就长期霸占十二点的黄金档,吉克隽逸当时也和很多酒吧歌手一样,曾是艾菲的粉丝,视艾菲为偶像,不过在出名后便被媒体爆料称其人红“忘本”,成名后与艾菲从未联系。虽然此后吉克隽逸曾出面澄清过并没有翻脸不认人,但两人的地位之争却一直是网友们的热议话题之一。此次在《盖世音雄》再次相遇,两人的地位之争势必再上日程,虽有网友对吉克隽逸有“假、做作、世故”的评价,但有更多的网友支持她:“话说当年谁不是跟班?着眼的是现在,看看那些天王巨星,成功前不一样跑龙套?”而粉丝们对艾菲也抱有极高的期待:“艾菲才是一姐,女王范儿一定不会输!”
  
  据悉,在6月12日晚8:30即将在江苏卫视开播的《盖世音雄》中,艾菲、吉克隽逸分别归属于凤凰传奇和王力宏战队,即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开连环对战。两人究竟谁能夺得一姐的位置?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