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古情歌》现场曝光 黄晓明宋茜沈泰加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7 15: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日前,古装言情剧《上古情歌》(暂定名)因强大的阵容以及原著的粉丝基础备受关注,成为又一大热门IP,而剧方一直的神秘态度更是吊足粉丝胃口,更让人对该剧十分期待,近日有网友爆出拍摄现场的照片,宋茜、张俪、沈泰等都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在某自媒体曝光的照片中,沈泰一身黑色衣服的古装造型帅气十足,头发高高梳起,露出高颜值的五官,面带微笑与坐在一旁,身穿粉色长裙的张俪交谈,而之前沈泰的微博中曝光的一张古装造型,便让粉丝们了解到新剧类型,如今现场照片更是让影迷们的推测水落石出,之前便有媒体报道,黄晓明为该剧男一号,此次沈泰再度联手黄晓明,让人想起电影《何以笙箫默》中,两人默契的合作,可见二人私交甚好。
  
  据悉,古装言情剧《上古情歌》改编自桐华的《曾许诺》,黄晓明在剧中饰演男主,女主由宋茜担任,盛一伦、张俪、沈泰、翟天临等演员联袂出演,阵容强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