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Papi酱曾瞒父母报考中戏 录视频嫌弃老公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08 10: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Papi酱曾瞒父母报考中戏 录视频嫌弃老公在场

  papi酱截图

  首次曝光个人私生活之后,papi酱昨日再次出现在问答平台和网友进行了多条互动。语音回复信息量极大,papi酱18岁那年是瞒着父母报考的中戏,连报名费都是数学老师帮忙交纳。如今已嫁为人妻的她,每一次录制视频时,都嫌弃老公在场,称在太熟悉的人面前表演,反而会不自在放不开。

  自嘲外表无亮点 录视频嫌弃老公在场

  被网友问道“为什么在视频里总是素人?睁着黑眼圈,对自己的美貌太自信吗?”,papi酱大喊冤枉 ,称每一次录制视频的时候,都会非常用心的化下眉毛涂在口红。但因自己本身是非常敏感型的皮肤,所有的粉底类化妆品都不能使用,再加上经常熬夜,所以黑眼圈实在没办法。

  得知papi酱是已婚少女之后,好奇的网友自然把问题指向了papi酱老公,提问道“录视频时,老公在边上看吗,会不会笑场”。出乎意料的是,papi酱嫌弃老公在场,称和老公已经认识十几年,在太熟悉的人面前表演,反而会不自在,放不开。上大学时,父母去学校看她演戏,她也会觉得不好意思。

  瞒父母报考中戏 数学老师为其交报名费

  当网友希望papi酱说个开心的事情时,她回忆道“最开心的事情就是18岁那年拿到中戏文考证的时候”,并一直记得收到文考证那天一家三口的高兴氛围,之后再也没有能超越这件事的开心。

  papi酱透露,她当时是瞒着父母去报考了中戏,是跟她关系不错的数学老师带她去参加,甚至连报名费都是老师帮她出的。还强调道“虽然自己数学成绩很差,但和高中数学老师关系很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