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YY直播独家呈现2016城市至尊音乐盛典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8 11: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第九届城市至尊音乐榜,重磅推出极具影响力的华语流行音乐大奖!最终的获奖名单将在CityFM城市之音四川FM102.6及城市至尊音乐榜各联盟台节目中隆重揭晓!YY直播成为了本次活动的独家视频直播平台。

  作为一个音乐奖项,观众最关心的自然是各位音乐人、歌手、艺人和主持界大咖。从目前曝光的投票榜单来看,A-LIN、温岚、汪苏泷、刘惜君都是热门人选,他们也都一一会受邀出席。而乐迷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他们所喜爱的歌手能不能再次在华语乐坛的盛世里斩获嘉奖。

  同样是超女,李宇春、张靓颖长红10年,郁可唯唱《小时代》主题曲《时间煮雨》也红了一把。只是声线同样漂亮,长得也娇俏可人的刘惜君迟迟没有大红大紫。不过,她也有足够让歌迷唱得响亮的当红歌曲,《我很快乐》与《怎么唱情歌》。而且,近年来,她在华语乐坛也算斩获不少奖项,比如华语金曲奖的专业推介流行女歌手,中国Top音乐榜最佳翻唱歌曲等等。作为同组实力对比的,唱影视剧主题曲的丁当,也同样处于歌红人一般的状况。无论是《金玉良缘》的《好时光》,《大话西游》的《一生所爱》,《手掌心》《猜不透》《我爱他》都是歌迷心中的最经典。而在第九届城市至尊音乐榜的现场,两位以歌唱实力著称的花旦女艺人自然要进行火力比拼。到底是大陆温婉妹子刘惜君唱得软糯,还是台湾妞丁当唱得迷人呢?

  而在男子组,大陆汪苏泷与台湾男人品冠,都是深情类型,唱小情歌出名的。汪苏泷从网络出道,能够到今天给电影唱主题曲,可谓是一个实力相当了得的歌手。代表作《小星星》《不分手的恋爱》《有点甜》等等,都深入歌迷心中。而品冠就更了不得,从《无印良品》出道,红边三地,什么最佳音乐人,最佳金曲,一概都拿到手软。他前年还登上《我是歌手》舞台,给观众奉献了超炫的演出。而最新的新闻则是他为台湾版本的《孤独美食家》演唱主题曲,那种小清新风格的歌曲也只有品冠,以及大陆的汪苏泷擅长拿捏。歌曲风格如此相似的两位歌手,又将在第九届城市至尊音乐榜激荡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即便是不能去现场为的歌迷也不必着急。本次颁奖典礼,YY将会全程直播。跟明星0距离的接触,无剪辑的明星访谈,明星送来的第一时间的慰问和致谢……无不让人激动不已。不仅如此,粉丝团还可以前往YY直播的弹幕抱团支持自己的偶像,甚至还可以送出小礼物表示支持。全真即时的明星秀场,就在YY直播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