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图》亮相上影节 谭凯进军大银幕获赞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12 10: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谭凯亮相红毯

谭凯亮相红毯

  昨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吸引了众多中外电影人的参与。由杨超执导,谭凯、秦昊等主演的魔幻现实主义文艺爱情电影《长江图》应邀出席。谭凯一身银灰色修身西服帅气亮相,黑色领结的搭配更显示出其文艺绅士的一面,低调不失大气。
  
  早前,在第66届柏林电影节上,作为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电影。《长江图》也获得了“杰出艺术贡献银熊奖”。引起广泛热议,备受影迷期待。看过影片的人也对谭凯的表现赞不绝口。虽然戏份不多,但他所饰演的摇滚歌手罗定将放荡不羁到落魄从商的心理变化演绎的丝丝入扣。在接受采访时,谭凯表示:“为了更加贴近罗定这个人物,还特意去感受了一次地下摇滚所带来的冲击。”他说:“拍摄这部电影时条件非常艰苦,但是能与很多顶级的大师、优秀的演员合作,学习到了很多,收获颇丰。同时也期待这部电影在国内的上映,让更多人感受到电影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