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男友不是人》将上线 机器与人类的爱情故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12 14: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些年,继《我的机器人女友》、《来自星星的你》这些影视剧的大热后,导演黄彬昊厚积薄发,打造了一部国人的关于异世界机器人和人类相爱的现代科幻主义电影——《我的男友不是人》。该片是由杭州捷耐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的爱情科幻类电影《我的男友不是人》将于6月14日全网上线。

  来自“Z星球”的完美男友

  继《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大热的浪潮后,追其根本,其原因无异于“全能”所在。米克初遇予馨,一顿近乎完美的早餐征服了予馨的胃,之后渐渐熟悉起来,为了予馨能在模特比赛中拔得头筹,一套量身定制的魔鬼体能训练,使得米克在予馨心中的地位愈加重要起来,渐渐忘记了前男友出轨带来的伤害,就在一切慢慢变好的时候,米克的能量发生了枯竭危机……

  一次穿越银河的爱恋

  世界的边界越来越广泛,广泛到未来一定会有超出人类认知的东西出现,我们无法预知无法阻挡爱情的来临,任何一种情感也都值得被尊重。题材再科幻,也会感动我们,因为那些情感和记忆是如此真实。

  《我的男友不是人》这部电影,融合了现代科幻与温情爱情,讲述了以机器人与人类的爱情为主线,雾霾事件为背景的跨纬度的爱情故事。片中的男主人米可本是一个没有情感的机器人,却在与女主角的点滴生活之中,渐渐拥有了人类的思维,成为了一个愿意为女主角付出一切的暖男,而女主角予馨作为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女性,更是不惧两人之间无法跨越的鸿沟,努力争取自己的爱情。

  像什么呢,这爱情,这故事,像根本像忘记了世界本来的样子,可是正是因为这样,我才可以肆无忌惮地流眼泪,为我们理想中的,想象中的,脑海中的,心底深处的,杜撰的,留存的,永垂不朽的——爱情。

  米克和予馨的爱情,6月14日上线,你准备好了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