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再夺三奖 与林俊杰同获“至尊”殊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13 09: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歌手汪苏泷在成都出席由CITY FM主办的城市至尊音乐盛典。此次颁奖盛典,汪苏泷再次斩获分量满满的年度至尊创作歌手,年度二十大金曲《银河》及年度空中热播单曲《银河》三座奖杯。        

汪苏泷再夺三奖


汪苏泷再夺三奖

汪苏泷再夺三奖


汪苏泷再夺三奖

汪苏泷再夺三奖


汪苏泷再夺三奖

  6月11日晚,90世代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在成都出席由CITY FM主办的城市至尊音乐盛典。当晚众多明星助阵,共同见证了荣耀的诞生,并为现场粉丝们献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狂欢。此次颁奖盛典,汪苏泷再次斩获分量满满的年度至尊创作歌手,年度二十大金曲《银河》及年度空中热播单曲《银河》三座奖杯,更是与林俊杰、苏打绿、A-Lin等共同摘得至尊系列歌手殊荣,证明了其在音乐创作领域不凡的实力。

  半年的时间里,汪苏泷已在各大颁奖礼上拿下了十四座奖杯。此次受邀出席城市至尊音乐盛典更是再创佳绩,又添三奖。凭借上一张全创作专辑《登录计划》主打歌《银河》,汪苏泷一举拿下“年度二十大金曲”及“年度空中热播单曲”两座奖杯,更是与林俊杰、A-Lin同获至尊系列歌手殊荣,成为本场盛典的大赢家。当晚,汪苏泷还深情献唱了影视剧《花千骨》热门插曲《年轮》及专辑主打歌《银河》,展示了极具感染力的舞台魅力。

  面对又一次的颇多收获,汪苏泷很感恩媒体给予的肯定,也很感谢一路走来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同时汪苏泷也表示自己并不满意止步于此,他透露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即将在北京举行的个人首场演唱会,力求给大家带来一场突破性的视听盛宴。另外,他与即将播出的多部影视作品都会有音乐上的合作,近期就会有新作品回馈大家。汪苏泷的更多音乐能量,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