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偶像来了”被注册 第二季节目紧急更名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6-13 23: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偶像来了”第一季曾大获成功。(资料图)

综艺节目《偶像来了》第一季曾大获成功。(资料图)

  红网长沙6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综艺节目《偶像来了》第一季在2015年大获成功,其第二季节目即将在7月开播。但这档节目却被爆出因为名字已经被他人注册,不得不紧急更名。6月13日,节目组通过官方网络平台宣布正式启动“更名企划”,面向公众征集节目新名称。新名称一经采用,取名的“粉丝”可获得全程探班的机会。
  
  节目组透露,“偶像来了”四字已被其他公司注册并成为商标持有者,第二季节目不得不更名。6月13日,节目组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新名征集的消息。制作方为了此次征集活动给出了全程6站12期节目的探班机会,所想的新节目名入选的“粉丝”可以和艺人在节目中互动,还能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了解到各个制作环节。
  
  红网娱乐获悉,第二季节目仍然将走“女神”路线,林青霞有望继续参与,钟楚红、刘嘉玲等诸多资深“女神”都有望亮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