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表白缘起《终极游侠》 鹿晗权志龙成首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14 10: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终极游侠》表白节阿九程予希暗恋剧恒罗云熙鹿晗权志龙成表白首选

  “一张毕业照,或许是你和暗恋对象的唯一合照”,时值高考结束、大学毕业之际,不少情侣面临异地问题,更有不少单身者纠结是否勇敢说出暗恋。#6.9表白节#话题一出便得到了积极响应,无论缅怀初恋还是放肆追爱,网友们都趁着高考收官在社交平台中大胆了一回,也有不少迷妹向偶像示爱,鹿晗、权志龙成国民表白对象。据了解,该话题的发起方,正是日前备受年轻网友追捧的芒果TV独播网剧《终极游侠》。

  作为一部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轻松的剧情和高颜值的主创人员成功圈粉网友,其“校园爱情+悬疑武侠”的创意,一开播就点燃了00后的追剧热情,正片播放量突破五亿,高居网剧播放记录前列。剧中,罗云熙饰演的游侠剧恒呆萌正义,俘获现代打工女艾丽丝(程砚秋饰)芳心。眼见心仪男神呆萌不知情为何物,艾丽丝主动出击勇敢约会男神,让不少网友表示“劳资也要去跟男神表白了”。

  受剧情推动,高考结束当天,《终极游侠》发起话题#6.9表白节#,鼓励网友表白,引发告白热潮。不少考生发文“示爱”,“明明结束了高考,看着你却心里空落落的”、“明天起就不能每天看你做题、跟你跑步背书了,我喜欢你”。许多大学毕业以及工作许久的网友也纷纷留言:“他们总说毕业后天南地北,我只想跟你去你在的城市”、“如果三年前我也跟你表白,是不是现在就不会心疼后悔”、“我青春里最挥不去的是你,而那个有可能的时机我却回不去了”。

  表白节的诞生,除紧扣艾丽丝勇敢说出爱的剧情,也还隐喻着剧中另一段情感。阿九(程予希饰)作为剧恒的青梅竹马的九师傅,也与剧恒暗生情愫。在剧恒离开百家村后,阿九也带着追杀剧恒的任务来到现代社会,因爱变成默默守护。眼见艾丽丝剧恒关系日益亲密,一直默默陪伴的阿九却只能遥望,也不禁让人猜想如果阿九表白了,他们将会怎样?

[NextPage]

《终极游侠》表白节程砚秋艾丽丝与剧恒罗云熙接吻鹿晗权志龙成表白首选

[NextPage]

《终极游侠》程砚秋艾丽丝甜蜜依偎剧恒罗云熙鹿晗权志龙成表白首选

[NextPage]

《终极游侠》程砚秋艾丽丝主动告白罗云熙剧恒鹿晗权志龙成表白首选

[NextPage]

《终极游侠》程砚秋罗云熙掀表白热鹿晗权志龙成首选

[NextPage]

69表白节受欢迎鹿晗权志龙成表白首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