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先生》张艺兴舞姿僵硬遭嫌弃 网友却齐呼已被萌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15 15: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关晓彤、张艺兴交谊舞剧照

关晓彤、张艺兴交谊舞剧照

张艺兴、关晓彤甜蜜互动

张艺兴、关晓彤甜蜜互动

  近日,网上曝出一支电视剧《好先生》的花絮视频,在婚礼现场,张艺兴绅士手揽关晓彤,跳交谊舞却舞姿僵硬。而在已播出的剧集当中,张艺兴饰演的小蔡与关晓彤饰演的彭佳禾频频互动聊天,戏里台词更是萌点不断,让网友直呼“已被萌翻”。而将在6月17日24点上线的乐视视频独家番外版结局中,一直作为徒弟的小蔡变身成了最萌主厨,而关晓彤饰演的彭佳禾成为了餐厅老板娘,十分类似陆远与江莱的角色搭配。据悉乐视视频独家番外版结局,即将于6月17日晚24时登陆,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免费版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张艺兴与关晓彤跳交谊舞 绅士手获点赞
  
  这段流出花絮的主角是张艺兴饰演的后厨菜鸟小蔡和关晓彤饰演的海归毒舌少女彭佳禾。两人分别身穿帅气的黑色西装和甜美的粉色晚礼服,在婚礼现场的露天草坪上对戏,胶原蛋白满溢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鲜肉小花的组合让网友大呼好登对、太养眼。花絮内容主要是张艺兴和关晓彤跳交谊舞的拍摄画面,按理说两人一个是当红组合的舞蹈担当,一个是北影艺考状元,在舞蹈技艺上肯定是旗鼓相当,来一出《闻香识女人》中的经典舞曲也不在话下。可是画面中的张艺兴却显得十分僵硬,几乎是被关晓彤拖着跳的,不仅舞步错乱,还接连几次实力坑搭档。最后关晓彤忍无可忍,只好把一脸气馁的张艺兴带离舞池。一向“舞艺”超群的张艺兴怎会如此不协调呢?其实,张艺兴在《好先生》中饰演的是一个一心爱着厨艺、励志成为大厨的年轻人,因此舞技掉链子也是无可厚非。原来,花絮中的僵硬都是演出来的!网友纷纷为张艺兴的“肢体演技”点赞。尽管跳交谊舞被嫌弃,张艺兴在跳舞时的绅士手和小害羞却戳中了网友的萌点;虽然舞步笨拙但在舞群中四处关照、保护搭档的贴心行为更表现出一个青年演员的艺德,引得网友大呼暖心。
  
  小蔡今晚即将表白?乐视视频独家番外版花絮将给你答案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当中,小蔡居然来到了彭佳禾的家里,亲手为佳禾拨起了橘子。却被未来的“老丈人”孙红雷发现,自带“父亲本能属性“地开始怒斥起了自己的徒弟,并赶出家门。而江疏影饰演的江莱也全面开启了”女追男“模式,一场爆笑的爱情追逐战也即将开启。据悉,乐视视频独家番外版结局即将于6月17日晚24时登陆,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免费版也即将上线。
  
  电视剧《好先生》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近日正在乐视视频热播。该剧由乐视视频联合柠萌影业(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陕文投艺达和长江文化出品,李潇、于淼、张英姬编剧,张晓波执导,张为为任制片人。自在乐视视频播出以来,《好先生》就以“零差评”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从古装大剧《甄嬛传》、到刚在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上斩获白玉兰奖最佳电视剧奖的《芈月传》,再到引爆网络的自制剧《太子妃升职记》,乐视视频不断造就现象级大剧,使得“看大剧上乐视”的口号已成为乐视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好先生》自开播以来,目前在乐视全终端的播放量已破10亿,大屏播放量破1.5亿,可以说,该剧的热播再次印证了乐视的造剧能力。而同样由乐视视频出品的《亲爱的翻译官》也成为了当下的火爆剧集,乐视全终端播放量已破32亿。在接下来的暑期档中韩剧《她很漂亮》、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集《幻城》都将登陆乐视视频,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