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佟大为入驻陌陌直播 亲自上阵直播上影节日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15 16: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于6月11日晚间正式拉开序幕,数百位明星悉数到场。无论是开幕式红毯,还是各种主题之夜红毯,各路明星全都悉心装扮、盛装出席,各具魅力。而作为新好男人的代表,知名影星佟大为将会为《今晚80后》脱口秀录制探班视频,并会为电影《外公芳龄38》站台宣传。为了更好的贴近粉丝,佟大为将会入驻第三大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以第一视角带粉丝走进自己的工作,并实时与粉丝互动。

  据哈你直播官微介绍,主播佟大为的直播工作将于6月15日下午14:00正式开始。用户关注哈你直播id:45194229,陌陌号:371813916,就能第一时间看到佟主播的风采。自手机直播火爆以来,明星为了实时与粉丝互动,纷纷拿起手机当起了主播。宋仲基、刘涛、李冰冰、周迅、范冰冰等明星玩直播,都吸引了无数粉丝关注。据了解,佟大为此次以第一视角当主播,还是第一次。此前佟大为在出席品牌活动时,曾经通过陌陌旗下哈你直播与粉丝近距离互动过,当时就收到了粉丝用弹幕告白。此次佟主播的直播首秀,必然会引起更多粉丝的关注。

  佟大为此次直播,将会向用户展示他在上海电影节的工作日常,包括录制《今晚80后脱口秀》后台探班视频、电影《外公芳龄38》红毯直击,工作休息时与粉丝闲谈等。用户可以在下午14:00关注佟主播的直播间,哈你直播id:45194229,陌陌号:371813916,通过发送弹幕、评论的方式与佟主播交流,还可以送出虚拟礼物向佟主播表示心意。

  哈你直播是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直播app,也是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官方手机直播互动平台。在整个上海电影节期间,不仅有电影节非剪辑版官方视频直播,还在红毯上设置了直播互动大屏。粉丝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看到偶像的动向、热门电影发布会,以及大牌明星的专访互动。通过哈你直播发送弹幕、评论、虚拟礼物,偶像都可以即时看到,并且有可能会回应粉丝的问候。

  哈你直播是一款主打“新奇”的视频直播社交应用。依托陌陌平台上超过2亿的用户,哈你直播平台上每天都在上演着各种新奇。哈你直播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已经先后直播了骑行、旅游、卡丁车、滑翔伞等新奇内容。除此之外,播主们也会在直播平台中通过自己的才艺来吸引观众。打开哈你直播,就可以24小时看到全球各地正在发生的新奇生活,同时也可以与全球各地的用户实时聊天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