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力携手电影节 扒一扒《左耳》背后的故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16 09: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6月7号,根据著名作家饶雪漫青春疼痛小说《左耳》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上海电视节聚力传媒(PPTV.COM)展台正式亮相“。该剧主演米咪、马吟吟等前来驻台。

  非科班出身 看米咪如何演女一

  由米咪饰演的“小耳朵”李珥得到了原著作者饶雪漫的首肯,不过,有网友表示米咪会不会不能完美诠释“小耳朵”李珥?为此原作者饶雪漫表示“读者心中都有一个“小耳朵“,如何满足大多数读者的想象,才是自己选角的标准”。电视剧进入拍摄后,原作者饶雪漫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对米咪的赞赏,认为米咪是“天才型选手”,唱歌演戏样样都很有天赋,虽然从未学过表演,但捕捉“小耳朵“的内心戏时十分到位。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的她,成名于与小苹果安琪儿拍摄的一组写真后,当时的写真照把这朵小荷的尖角展露无遗。

  马吟吟歌手变演员 为何星路坦荡

  去年,一提到马吟吟,广大网友肯定会说“我知道马吟吟,参加中国好声音的”“爵士小天后嘛!”“哦!唱歌特好听”。没错,去年马吟吟还是一位歌手,但是今年的马吟吟已是演戏唱歌多栖的综合性艺人。当《左耳》剧组公布选角结果后,有网友质疑马吟吟是不是依靠过硬的公司背景才能参演黎吧啦。带着这些疑问,小编特地深入地了解了下。

  小时候的马吟吟外表清新可人,但是声色却低沉沙哑,独特的声色让她在中低音领域表现得游刃有余。女性唱中低音?听起来很奇怪,就连身为美声教授的母亲也认为她不适合唱歌。后天条件的缺失并未阻挡她向歌坛前进的步伐,在大学期间,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发现自己的嗓音特别适合唱jazz。于是怀揣着音乐梦,只身前往悉尼学习,后来参加《中国好声音》,一首《海上花》名噪全国。而当时坐在电视机前的饶雪漫,看到了这位浑身带着浓郁爵士风格的姑娘,觉得现实中具有神秘气质与磁性嗓音的马吟吟跟笔下为了生活在舞厅当歌手叛逆的黎吧啦十分契合,这种契合源自于灵魂,便向剧组推荐了她。

  戏中“涛昕”cp合体虐狗 戏外究竟如何

  吴昕杜海涛这对“绯闻cp”可谓被粉丝们热炒已久,戏里追逐、打闹不断,戏外调侃、互动频频,简直虐死单身狗。海涛表示,和吴昕第一次扮情侣是被追,这次要反追,而且台词肉麻,充满挑战性。吴昕则开起了杜海涛玩笑,要他好好把握演偶像剧的机遇。帅帅的郑凯是戏里最资深的演员,却因为年龄太大在剧组受尽欺负,黄仁德这个中韩混血因为中文不够好,在剧组也频频遭到吐槽,可真为他两打抱不平。

  清纯可人的米咪能不能演出傻白甜的小耳朵,马吟吟版的黎吧啦能不能叛逆出你的青春时光?希望各位看官和小编一起关注《左耳》电视剧版,相信电视剧版的《左耳》会让大家更完整的感受原著的魅力。

  电视剧版《左耳》将于各大卫视火热播出,也将在聚力传媒(PPTV.COM)平台独家首播及更新,预知详情,敬请锁定聚力传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