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狂欢再度袭来 PPTV聚力助力2016法国夏至音乐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16 13: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到21日,聚力传媒(PPTV.com)作为独家在线视频合作伙伴,携手法国夏至音乐日共邀你庆祝夏至的到来!6支法国摇滚乐坛新起之秀、10支以吹万、宠物同盟、CHACHA&DJ AIVILOX、万能青年旅馆、重塑雕像的权利为代表的中国摇滚乐队将掀起7座城市的音乐之风,点燃仲夏火热激情。

  1.png

  作为广受世界范围内关注的音乐盛典,由时任法国文化部长的雅克 朗于1982年创办,目前已经被全世界许多国家接纳,每年在五大洲超过100个国家的450多座城市举行。而在中国,自2011年聚力传媒与法国上海领事馆合作推广该音乐日以来,其规模急速壮大,2016年,聚力传媒将继续深化合作,作为音乐日独家在线视频直播合作伙伴,除了提供7场音乐直播外, 还将首次采用VR技术,结合最新的视讯科技震撼你的视听感受。

  2.png

  据悉,此次音乐日首场将在武汉引爆,并由法国独树一帜的流行风格乐队路顺风(Bon Voyage Organisation)开启,而在此之后,该乐队还将先后在上海、北京继续开唱。作为“迷幻音乐节最突出的乐队”的吹万乐队,也是此次音乐日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这支来自北京的四人实验迷幻摇滚乐队将在此次法国夏至音乐日·北京场隆重亮相,带你走进迷幻多变的音乐世界。

  3.png

  4.png

  除了以上两支乐队外,法国乐队Smokey Joe&The Kid、Marie-Madeleine、Rendez-vous、Nach、Last Train、Djang San + Band、Success以及中国乐队宠物同盟、CHACHA&DJ AIVILOX、万能青年旅馆、重塑雕像的权利等也将在武汉、上海、成都、北京、顺德、宁波和沈阳7座城市陆续开演,无论是动感情调的Jazz、流行通俗的Pop、躁动狂热的Rock、优雅浪漫的古典,还是独特的世界音乐,亦或是那些新潮的、复古的、流行的、小众音乐形态,在聚力你都能一一感受,一场场燃烧夏日激情的音乐盛宴即将点燃,释放你的荷尔蒙、躁动、狂热和呐喊!

  5.png

  作为“中法文化之春系列”的重头戏,此次法国夏至音乐日与聚力传媒的再度合作,也意味着聚力传媒在中法文化交流推进上走得更加深远,品牌升级后的聚力传媒日后将与其他伙伴在文化产业领域展开更为广泛的合作, 逐步落实文化O2O战略,并以一贯开放共赢的态度共同促进中国音乐产业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