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弱比少男闯女校》上线 四大看点燃爆宅男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17 08: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弱比少男闯女校》海报

《弱比少男闯女校》海报

  由世纪百年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腾讯视频、北京吉吉向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校园电影《弱比少男闯女校》于今日火热上线。小清新的校园画风,短裙长腿、发音嗲嗲的萝莉少女,加上屌丝软男逆袭成硬汉的热血剧情,影片一经上线点击量迅速飙升至百万。四大看点引发宅男们的共鸣,带领着一批观众重回了那段青涩、热血、荷尔蒙爆棚的校园时光。
  
  看点一:超热血!“软”男也能逆袭变硬汉
  
  影片中的男主是一位腼腆的高中男生,备受同学的欺凌,被男生欺负表演“一分钟倒立吞热狗”、被当街花式捆绑、各种推倒、撞到还要替校园“恶霸”们背黑锅都是他的日常。然而,大家眼中的“弱比”在进入女校后不仅成为全校女生追捧的男神,更是硬汉力爆棚成为校际比赛的主力。面对校园恶霸勇敢的反抗,保护想要保护的女生,彻底的从屌丝“软”男变为众人追逐的焦点硬汉。
  
  看点二:超养眼!走进男生梦想的游乐园
  
  女校是多少青春期少男们梦想的游乐园,当男主走进女校的第一刻,如同进入了梦幻的世界。这里御姐、萝莉、女神齐聚,超短裙、小蛮腰、大长腿,看的男主心花怒放。影片不仅养眼,还满足了宅男们想要一探女校日常生活的窥探欲。一群美女每天聚在一起玩什么、聊什么、做什么,让人浮想联翩,影片带你一探究竟。
  
  看点三:超有爱!小清新中带着一点“污”
  
  《弱比少男闯女校》的备受追捧不仅是因为高颜值,引共鸣,更因为影片有别于以往校园爱情片中一甜到底的小清新气质,而是清新中又带着一点“实力污”。男主的魅力在转入女校后彻底被激发,连男生也来组CP,一起打篮球、游泳,一起结伴上卫生间、去食堂……形影不离的“兄弟情“甜的也是有点污,有爱到爆表。
  
  看点四:超正点!詹仁雄操刀少女时代主演联袂打造
  
  影片由全台湾阵容倾情打造,台湾金牌制作人詹仁雄亲自操刀担任编剧,云集了许凯皓、刘宇珊、大根、谢文馨、汤学臣等台湾新生代明星。将台湾校园元素与大陆的网络流行元素相融合,既保留了台湾偶像片的清新之感又兼具了大陆“接地气”的幽默笑点。观众纷纷表示,似乎又回到了校园时代追看台湾偶像片的时光,故事依然是那么青春励志又让人忍俊不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