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先生》乐视独家番外版今上线 《翻译官》今晚迎结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17 09: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疏影变“电话狂魔”

江疏影变“电话狂魔”

杨幂、黄轩

杨幂、黄轩

  正在乐视视频、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剧《好先生》播出过大半,孙红雷和车晓的恋情告一段落,王耀庆、车晓准备婚礼奢华程度令人咂舌,江疏影一改烈焰红唇不作不死的富家千金个性,转而狂追孙红雷。随着剧情越来越精彩该剧在乐视全终端的播放量轻松突破10亿大关,乐视独家番外版结局也将于今晚(6月17日)上线,乐视影视会员抢先观看,火爆整个6月的职场大剧《翻译官》也将于明晚在乐视视频迎来大结局。
  
  不是冤家不聚头 孙红雷“拉黑”江疏影
  
  《好先生》最新的剧情中,江疏影和王耀庆饰演的兄妹俩经过各种折腾后终于和好,重新开始的江莱将目光转到陆远身上,不堪骚扰的陆远无奈将江莱拉入黑名单,这一下子又激起了江莱的大小姐脾气,一怒之下将餐厅厨师的手机全部收缴上来,一个个挨着给陆远打电话,化身“电话狂魔”、“人工轰炸机”。即使这样,陆远也并不上钩,看着桌子上整齐摆放的数十部手机,看惯主演用乐视超级手机的网友也变成火眼金睛,有网友经过仔细甄别后表示“看这大大小小的手机,不全是乐视的,道具师还是很专业的”。
  
  这是一部关于“好先生”的剧,孙红雷在接受乐视视频专访时也给出了自己对“好先生”的理解:“一个男人要有缺点才行,有缺点他就会不太一样,就会有冲突有魅力”,“孙三岁”的答案果然与众不同。除了独家专访,还有独家花絮在乐视视频播出,今晚24点更有独家番外版结局上线,乐视影视会员抢先观看,免费版敬请期待。
  
  《翻译官》明晚迎结局 网友不舍“加菲夫妇”
  
  《翻译官》将于明晚在乐视视频迎来大结局,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播出,网友已经习惯跟着“加菲夫妇”一起虐、一起甜、一起面对各种压力,两人误解的时候网友着急、两人甜蜜的时候网友也跟着开心,真到了大结局的时候,网友又开始舍不得,纷纷希望“加菲夫妇”能有个完美的结局。截至目前,《翻译官》在乐视全终端的播放量接近35亿,值得欣喜的是,乐视视频将继续推出该剧的续集,此前的热门话题剧《欢乐颂》第二季也花落乐视视频。
  
  随着《翻译官》的即将收官,乐视视频从《芈月传》、《女医·明妃传》、《猎人》开始的“黄轩季”暂告一段落,不过不用着急,据悉,由黄轩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有望年底在乐视视频播出,从国民初恋、情话Boy到霸道总裁,接下来黄轩又会给网友呈现什么样的角色,令人期待。此外,由乐视视频等出品,Angelababy、钟汉良主演的古装大剧《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拍中,新IP、新故事,尽在乐视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