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曲《夜色》原唱原作词歌手梁剑东新专辑《神曲》出炉 快节奏摇滚风再现狂潮!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17 13: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凭热门神曲《夜色》迅速爆红的人气歌手梁剑东最新专辑《神曲》日前出炉。专辑同名主打歌《神曲》沿袭《夜色》精神,继续以快节奏的摇滚风展现劲爆欢快风格,对时下灯红酒绿的社会进行生动演绎,而生活中的卿卿我我离合悲欢,也在看似快乐不羁的歌声中真实道出,为喜爱他的歌迷们送上了一首欢快又充满诚意的“神曲”。

  《神曲》是歌手梁剑东的个人第五张专辑,共包括《神曲2》《神曲》《夜色》《饮歌》《酒对点》《夜色2015》《夜色2016》《广州》《爱微笑》等9首歌曲,曲风和主题相似,都是劲爆摇滚快节奏展现当今社会流行时尚元素,其中的夜色《夜色2015》《夜色2016》是成名曲《夜色》的姊妹篇,但表达内容颇有不同,对此梁剑东坦言,正是以大方向一致下的“小不同”,用不同的内容和曲调,展示人生的成长和思考,而其中蕴含的情感,听来也别具一番滋味。

  1982年出生于广东肇庆的梁剑东,曾在街头卖唱两年,后来成为酒吧歌手,可谓大器晚成。他从小受到黄家驹影响热爱并喜欢上音乐。因为天生的好嗓音,学啥像啥,也从小立下志向要当一名歌手。初中阶段他疯狂地迷上了刘德华、周华健,跟着收音机学唱他们的每一首歌,并且学得像模像样。同时他玩起了吉他,吃饭、睡觉都在练指法。因练吉他,手指头上也长满茧子,功夫不负有心人,梁剑东凭借不懈努力于2003年推出了第一张原创专辑《天生有才》,当时的梁剑东,初中刚刚毕业。

  2003年,稚气未脱的梁剑东带着音乐梦想开始在广州、佛山等地街头唱歌,每天早出晚归,一唱就是两年。街头卖艺不容易,在广州曾被城管赶,他背着吉他、拉着音箱,风里来雨里去。街头卖唱收入不稳定,经深思熟虑后,梁剑东决定去佛山的一家酒吧做歌手,一干就是五年。这五年是梁剑东一个崭新的开始,他认识了很多玩音乐的人,过得很充实,白天去琴行做兼职老师,教吉他,晚上就到酒吧唱歌,岁月的历练,人生的积累,让他的唱功愈发成熟精湛。

  2009年到2014年,梁剑东厚积薄发,根据韩国歌手李贞贤演唱《可疑的男人》改编的歌曲《夜色》问世。这首歌当时是抱着玩的态度和朋友一起创作构思,但歌词都是他多年来在酒吧工作生活的人生感悟,写起来驾轻就熟丝丝到位。至于歌词为什么用粤语,那是因为他感觉近几年没有传唱度高的粤语歌曲,他要改变这个现状,在朋友一起努力下,2014年10月27日,《夜色》正式出版,因为贴近大众生活,节奏欢快,神曲《夜色》迅速在国内爆红,一跃成为各大音乐榜最炙手可热的热门歌曲。也因为此歌,梁剑东被多次邀请到天津、广西、福建等地的酒吧做嘉宾,他的人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这以后,梁剑东的摇滚风歌曲创作不断,除了《夜色》,梁剑东又创作了《广州》《爱不到是最好》《爸妈的爱》等颇具个人风格特色的歌曲。对于未来的音乐之路,大器晚成的梁剑东一直充满期待并付诸努力,最新专辑《神曲》既是他近几年音乐之路的成绩总结,也是他歌唱生涯的再次演练和提升,据悉《神曲》《神曲2》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整体上线。听说,还会有《神曲3》的期待喔,可以预见又将带来和《夜色》一样的收听狂潮。让我们随音乐一起舞动,来感受梁剑东神曲带来的开心和快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