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学冬霸屏湖南卫视 尚先生陷蜜恋“男友力”爆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22 09: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是!尚先生》高甜预警

今晚《是!尚先生》高甜预警

毒舌总裁陈学冬陷入甜蜜热恋

毒舌总裁陈学冬陷入甜蜜热恋

  电视剧《是!尚先生》本周三、周四晚十点将在湖南卫视准时开播,陈学冬不仅继续上演“霸道总裁爱吐槽”,还与欧阳娜娜陷入了甜蜜热恋。另外,陈学冬主演的青春谍战剧《解密》也于本周在湖南卫视播出。分别演绎恋爱中的毒舌总裁,和呆萌烧脑少年两个角色,霸屏芒果台的他展现了自己的超高人气和实力演技。
  
  《是!尚先生》高甜预警 陈学冬陷蜜恋“男友力”Max
  
  上周播出的《是!尚先生》中,尚铂燃频繁上演“花式打脸”,但是,曾经高冷的他在陷入甜蜜热恋后,却突然变得温柔体贴,对鹿小葵百般关心和呵护,可谓“男友力”Max。而投入到工作中的他,又一改平日里的玩世不恭,成了专注而拼命的工作狂,让人看到了尚先生除了腹黑毒舌的另外一面。不仅如此,陈学冬还在剧中变身表情帝,每集都贡献了很多表情包供网友刷屏,种种反差萌也让尚先生成了不少观众选男友的标准。
  
  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尚铂燃给了鹿小葵一个甜蜜的额头吻,短短几秒可谓又虐又甜,而此时,高珉深情表白鹿小葵却遭到拒绝,三人关系成谜。经过一周的等待,《是!尚先生》今晚22:00又将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高甜预警,令人期待!
  
  两部热剧登陆芒果台 陈学冬实力霸屏
  
  除了收视与话题同步高涨的《是!尚先生》,6月20日起,《解密》也同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口碑不俗。值得一提的是,由陈学冬主演的两部剧集同时在芒果台播出,对于一位90后演员来说,绝对是演技和人气的证明,可谓实力霸屏,有网友表示:“从晚上7点半到12点可以一直看冬冬的剧,简直霸屏的节奏!”
  
  无论是轻松的都市时尚剧,还是严肃的青春谍战剧,陈学冬塑造的两个跨度很大的角色,对他来说确实是不小的挑战,而他在两部剧中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学冬表示:“我是一个演员,演什么剧都是正确的,只要这个剧合适我,我就努力去做。”已然成长为一名演技派的陈学冬,不断用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他还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