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上华表看颁奖 我上YY看明星 YY直播6.24携华表奖来袭!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22 13: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6月24日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YY直播将于24日晚18点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的全程直播,一同见证这场中国电影的国家级政府奖项的华丽开启。

\

  在6月24日的华表奖YY直播专访中,你可能会看到以下亮点:

\

  话题明星狂抖八卦 影视爆料连连看

  想知道街拍女王小宋佳的高衣Q是如何炼成的吗?

  想知道包贝尔婚礼“伴郎风波”之后都在忙什么吗?

  听说文章执导的处女作《陆爻知马俐》也在华表奖片单里,想知道“周一见”之后的文章现在洗心革面了吗?

  唐嫣和杨幂这对好久没组CP出现的“中国好闺蜜”会不会一起亮相呢?

  提名最佳男女演员的刘德华白百何有什么入围感言呢?

  你想知道的都在直播里。

\

  台前红毯星光熠熠 台后一分钟解读妆容服饰秘籍

  吃瓜群众们最喜闻乐见的,不是电影颁奖典礼上哪位明星获了奖,而是明星们或性感、或优雅的穿着打扮。

  YY直播华表奖专访环节将会让街拍达人宋佳等嘉宾一分钟解读自己的穿搭秘籍:

  礼服的设计花了什么心思?

  口红用的什么色号?

  为了此次颁奖健身了多久呢?

  再也不用在网上费尽心思去猜偶像的妆容秘籍啦。

  无论是关乎明星时尚、工作甚至是有关私生活的劲爆消息,只要你敢问,就有机会获得明星面对面的专访机会!看明星红毯、暑期大片更有超劲爆的专访,尽在6月24日晚18点YY直播。你,已经想好足够劲爆的问题了吗?

\

  中国电影最高荣誉 华表奖庞大明星阵容“原味”上阵

  与中国电影金鸡奖、大众电影百花奖并称中国电影三大奖的中国电影华表奖,被誉为中国电影最高荣誉,每一届的华表奖无不星光璀璨,令无数影迷粉丝为之热血沸腾!尤其是此次16届华表奖盛典,更是融合“中国电影新力量”盛典使之合二为一,“华表奖颁奖”、“电影新力量”、“建党95周年影片推介”三大单元所组成的全新华表奖盛典更引起海内外无数影迷粉丝的热情关注。

  YY直播此次将派出美女主播全程“无剪辑”直播,与广大网友一同见证一场最盛大且最真实的盛典盛况!你上华表看颁奖,我上YY看明星, YY直播6月24日晚18点与你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