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O21《SHOW ME》韩国首发打榜 热力出道创亚洲第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22 15: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次时代亚洲代表女子天团O21在韩发布单曲《SHOW ME》。O21组合六位成员邵唯炀 V-yang(队长),郑丽娜 Lina,胡悦儿 Yuri,邱路晴 Lulu,王绍君 Sona K,尹智煐 Jiyoung(韩)在6月22日参加的MBC电视台《Show Champion》音乐节目,以新歌打榜出道。O21作为中国中国顶尖泛娱乐直播造星平台“火秀tv”旗下创先开发的中韩合作大型女团出现在世人眼前。

\

  勇为天下先 O21引领艺人创始人模式新潮流

  O21(O to One)成员定位自信、性感、独立、创新。O21也代表了创业阶段从0到1,从无到有的开拓创新精神,TA们将成为华语乐坛、互联网+娱乐业以及90后创业群体中最具生命力、创造力的偶像组合。同时,O21是经韩国四大娱乐公司之一FNC旗下学院专业培训,韩国著名音乐制作人监制,韩国顶级艺人御用制作团队打造的中韩混血偶像组合。

  “O21”是亚洲第一支由天使投资人、艺人创始人和专业制作人采用互联网+娱乐创业模式打造的偶像组合,这种出道形式,不但在中国流行乐坛是首次,在亚洲娱乐业也属创新之举。这样的模式将极大激发团队创作热情和激情,赋予参与者更强烈的归属感、使命感,从而实现向粉丝、向社会回馈更具生命力、感染力的作品。O21作为艺人创始人模式首个代表组合,未来具有极大成长可能。

\

  SHOW ME名师操刀 O21兴起亚洲Girl Crush飓风

  O21由中国顶尖泛娱乐直播造星平台“火秀tv”打造,包括队长WEI YANG在内的所有O21的成员们在出道之前在模特,表演,DJ等各个不同的领域内活动,以其绝佳的气质、新潮的形象以及在舞台中非凡的感染力令大众为之惊叹。

  不仅如此,O21此次出道单曲“SHOW ME”由韩国最优秀的热门作曲家金贞培、OBROS共同创作,不仅拥有强烈的节奏和风格独特的曲风,中毒性的副歌旋律也是歌曲的一大亮点。歌曲凸显了在爱情面前毫不畏缩,积极表现自己的自信女人形象,与O21魄力十足的组合形象相得益彰。

\

  如果说单曲在音乐方面已经出类拔萃的话,那“SHOW ME”的MV更为出众。曾经为4MINUTE,少女时代,EXO,BEAST,BTOB等一线团体拍摄MV的Zanybros团队亲自完成“SHOW ME”的全程视觉,由这支团队亲自操刀完成的作品与单曲本身相得益彰,将每位成员独特的魅力彰显得淋漓尽致。由这些多才多艺的成员们所组成的O21组合也将借用此次的出道作品“SHOW ME”为起点,不只在中韩两地,而是在整个亚洲区域内展开积极活动。相信她们势必掀起新一轮的“girl crush”飓风。

  随着O21女团的绚丽登场,源自素唱会和AiBB亚洲偶像榜两大头部IP的国内著名泛娱乐直播造星平台火秀tv,将正式以亚洲一流素人造星体系,为中国文艺复兴大时代不断创造正能量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