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战吧偶像》录制门票被热炒 粉丝:演唱会都没花这么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23 09: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腾讯视频自制音乐节目《作战吧偶像》因邀来中韩八位当红偶像男歌手,人气火爆。录制门票不仅被众人疯抢,还惹来“人气风向标”的“黄牛”垂涎,借机将普通观众票炒至千元高价,让粉丝忍不住直呼“演唱会都没花过这么多钱,拼了”。部分“黄牛”还利用粉丝看偶像的迫切心理,伺机售卖假门票,有不少网友在论坛发帖爆出自己受骗经历,提醒众人擦亮眼睛。
  
  被“黄牛”盯上的《作战吧偶像》可谓未播先热,豪华高配的节目嘉宾吸睛无数。不仅拥有中国实力偶像薛之谦、王栎鑫、胡夏以及于湉,还囊括四位韩国当红艺人,分别为YG旗下人气男团Winner成员姜昇润、宋旻浩,创作大势Zico禹智皓以及嘻哈“社长”朴宰范。不得不说八位中韩“小鲜肉”个个都是“行走的荷尔蒙”,颜值与实力兼具,在年轻人中号召力十足,所到之处皆是粉丝云集。
  
  《作战吧偶像》即将进行第二期录制,嘉宾们的超高人气引来各地粉丝聚集在拍摄场地外,录制门票成了众人竞相争抢的对象。因节目组门票全部以官方渠道赠送发出,闻风而动的“黄牛”伺机炒票。许多没能获得门票的粉丝,为了一睹偶像风采不惜寻找“非常手段”,“黄牛”利用大家的急切心理借势抬价,将原本普通的观众票炒至5000元惊人价位,远高出一场演唱会内场门票价格,但即便如此依旧一票难求,火爆程度异常。据悉,也有不少粉丝上当受骗,在论坛发帖表示在黄牛处购得假门票,损失惨重,并提醒大家从正规渠道获得门票,不要铤而走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