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贾静雯《妈妈是超人》调皮喂咘咘吃柠檬 打疫苗超紧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23 12: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本周五中午12点12分在芒果TV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咘咘在妈妈贾静雯和爸爸修杰楷的陪同下去医院体检,刚进医院的咘咘一脸的紧张样让贾静雯心疼的同时也哭笑不得。而咘咘在打疫苗的时候的“哭样”,也是让妈妈和爸爸心疼到不敢看。据悉,贾静雯的女儿咘咘因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萌翻了一众网友,也收获了一众咘咘粉。据悉,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贾静雯也是给咘咘粉们送来了福利,在家闲暇之余“使坏”的喂咘咘吃柠檬,吃了柠檬的咘咘超“淡定”的可爱萌样也是让贾静雯深感意外。
  
  咘咘医院打疫苗超紧张 贾静雯心疼险泪奔
  
  据悉,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贾静雯和修杰楷带着咘咘去医院例行体检和打疫苗。刚进医院时,咘咘似乎就有预感的紧张不已,连平时“坐”的好好的姿势,在医院都维持不到几秒钟,在医生喂咘咘吃营养素的时,咘咘更是条件反射的一把推开,可爱的模样让医生们都忍俊不禁。打疫苗时,咘咘更是一脸不知所措的模样,使得在一旁的妈妈贾静雯也是心疼到不敢看。虽然知道这是例行检查和打疫苗,但是在看到咘咘因为打疫苗而痛哭不已时,贾静雯也是心疼的一脸眼眶湿润。好在咘咘只是哭了一两分钟,在爸爸修杰楷的搞怪中,重新有破涕而笑。
  
  咘咘吃柠檬超淡定 网友呼吁贾静雯直播
  
  而在看到上周五《妈妈是超人》结尾部分的预告后,网友们对于咘咘也是心疼不已。昨日,贾静雯曝光了一张咘咘头戴姐姐送的生日礼物的照片,照片中,咘咘头戴姐姐提前为自己做的生日礼物——一顶圆角形状的粉红色豹纹小帽子,圆滚滚的双眼露出超萌的微笑,这才让一众咘咘粉长舒了一口气。网友们也齐齐笑言咘咘越来越有修杰楷范儿,并直言这样的咘咘好想天天看,呼吁贾静雯直播咘咘的日常。
  
  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调皮的贾静雯也是给一众咘咘粉送来了福利。据悉,贾静雯在看到网上一众小孩子吃柠檬后的可爱模样后,在家里也逗着咘咘吃着柠檬,但让贾静雯和修杰楷意外的是,吃了柠檬的咘咘并没有什么“感觉”,而是一脸淡然的看着贾静雯和修杰楷甜甜的笑着。一旁的妈妈贾静雯都怀疑是不是自己买错了柠檬,自己也尝试的吃了一口,瞬间被酸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