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柜中美人》曝全阵容剧照 梁婧娴被自己“帅”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23 14: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梁婧娴《柜中美人》剧照

梁婧娴《柜中美人》剧照

  今日,由周渝民、胡冰卿、陈若轩、梁婧娴等主演,由唐人影视金牌制作团队重金打造的首部宫廷大剧《柜中美人》首次公开全阵容剧照。虽然开拍《柜中美人》已开拍近三个月,但仍旧保持着神秘。对于剧情,官方并未太多透露,但是从剧照来看,也充分展现了该剧的华美和精良制作,引得观众期待值飙升。
  
  据悉,新生代小花旦梁婧娴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朝廷女官全臻颖,高傲的外表下其实有一颗可以热忱的内心,一直深爱着由陈若轩饰演的李玉溪,可以为了李玉溪牺牲一切。在此番曝光的剧照中,由梁婧娴所饰演的女道士全臻颖,身穿宫德使常服,高高的发髻在后凸显了她的明朗精致,独特气质一览无余。在之前梁婧娴曝光的定妆照中,眼神笃定,若隐若现的微笑之下带着一丝高冷,将全臻颖外冷内热、雷厉风行的性格形象诠释。
  
  相比之前梁婧娴《我是你的喋喋phone》的傻白甜,《青云志》中燕虹的简单率性,此次“全臻颖“对于梁婧娴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刚满20岁的梁婧娴需要诠释一个内心想法很丰富的高冷霸气人物,对此梁婧娴倒没有过多担心:”我本身跟全臻颖特别像,外冷内热。我希望我能把全姐姐身上的帅给展现出来,希望观众到时候可以感受到,反正我在片场的时候,就会经常被自己帅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