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金猎人》长沙试映 李敏镐钟汉良都扔掉了偶像包袱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何冰 2016-06-24 22: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敏镐和钟汉良两男神在片中上演反差萌。

李敏镐和钟汉良两男神在片中上演反差萌。

“赏金猎人”小组全是帅哥美女,大长腿“满屏飞舞”。

“赏金猎人”小组全是帅哥美女,大长腿“满屏飞舞”。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由韩国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等主演的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正式上映。影片今日在长沙王府井影城举行媒体看片会。本以为李敏镐和钟汉良作为人气偶像要一路耍帅到底,没想到两位都把偶像包袱甩得远远的,作为小弟的李敏镐全程傻萌,而作为大哥的钟汉良则负责搞笑,剧情相当欢乐。
  
  影片中最大看点可以说就是李敏镐和钟汉良两位高颜值男星在片中组成的“实力CP”,两人不同的个性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笑点。李敏镐一开始性格高冷,但没多久就暴露了暖男人设。而且有颜任性,几乎每次出场每个镜头都可以耍帅,翻车后或者打完架也只是在帅脸上多了几道小小的血痕。男神钟汉良就让人大跌眼镜,恐高爱搞笑还有点“鸡贼”,可以说彻底放下了偶像包袱,外形上扮丑、行为上逗比。不过,脑子却特别好使,在本片中是绝对的“搞笑担当”。
  
  从剧情上考量,《赏金猎人》的故事应该属悬疑探案,然而烧脑程度上却缺乏惊喜,“傻白甜”形象深入人心的唐嫣这次变身打女饰演“赏金猎人”老大,信服度也不高。尽管如此,长腿欧巴李敏镐的以一敌多、近身格斗,再加上长腿MM唐嫣的各种不明觉厉的高科技武器,两人在片中的打斗戏使得“长腿满屏飞舞”,对于“粉丝”来说,光看这颜值和这美爆的身材就够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