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ELLO!星主播》陈奕夫唱哭主持人 繁星直播咿一获赞像郭采洁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28 10: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好声音,直播在繁星。上周《HELLO!星主播》繁星三女神好声音对决,元气美少女Kimmy胜出,本周则迎来深情歌姬咿一、实力唱将王云和暖系歌手陈奕夫飙歌对唱,一位女神两位男神施展浑身解数唱歌难解难分,更在“蒙眼倒水”“歌词大补丁”游戏中展现综合实力,三人大联唱堪比“中国好声音”淘汰赛合唱,第三轮打歌陈奕夫动情演绎令主持人亦差点落泪,最终咿一凭高颜值和非凡唱功获得人气王称号!

  咿一自嘲“千年老二” 陈奕夫新歌下月上线

  粉丝抢座霸屏深情歌姬咿一领先上场,她送上一曲劲爆摇滚风情歌,个性十足辨识度极高。在随后的介绍中她自嘲己是千年老二,生活中是“逗比”,问及唱歌的风格则说“唱的情歌比较多”,当主持人问情歌送给谁时她更机智称“送给粉丝”,引网友一片喝彩。

  第二个上场的是暖系歌手陈奕夫。一首深情款款的《你看不到》尽显温暖浪漫柔情,网友掌声不断。说到近况,奕夫表示新专辑正在制作中,当初被挖掘首先靠的是颜值,然后是一点一滴机会显示唱功,在清唱一小段新歌后,网友也是大赞“实力和偶像兼备!”

  实力唱将王云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百个放心》,歌声纯净优美,唱风自然真实。聊到从前,他坦承曾经“当兵表现太突出,部队不放人”,又展现幽默搞笑一面说“现场听他唱歌的工作人员是花钱雇来的”,更谈起直播间获粉丝支持的三个阶段,“他们到现在都没离开我”,深情话语令粉丝也是留言“我们最爱你!”

  唱歌上各具特点,那就来一轮“蒙眼倒水”游戏考察综合实力。歌手分两组进行PK,结果咿一和王云输了,但咿一有任性铁粉送198桂冠礼物支持获免罚,王云在最后三十秒也获粉丝支持赦免,最终咿一角色反转把惩罚转给阿当,结果阿当惨戴猪鼻子道具被拍照截图,网友也是爆笑连连!

  咿一被赞像郭采洁 三人联唱现“中国好声音”

  玩归玩,唱归唱。第二轮打歌王云首先亮相。他送上歌曲《丫头》,温暖抒情又个性十足。谈到参加活动获得的粉丝微信转发很多,他称繁星主播王子作为“师傅”也在鼎力支持;咿一则送上原创歌曲《这是个美丽故事》,歌声倾注浓浓真情,对粉丝的感谢和爱溢于言表。直播间趣事她笑称遇到最多的问题就是“你胸好小”,也有人说像郭采洁;陈奕夫则带来略带伤感的《不再见》,磁性深沉嗓音令网友大呼好听,对于有粉丝评价“声音像杨宗纬,样子像郑元畅”,他表示觉得最开心的称赞是“有才华”,最喜欢的是疗伤情歌!

  看上去难分高下!于是进入“歌词大补丁”游戏!虽是游戏,三位艺人却表现出各自出色唱功和音色,还合唱《走着走着就散了》,精彩表现似“中国好声音”淘汰赛再现,令网友大呼过瘾,但咿一和王云又输,不过粉丝任性支持真是给力,咿一再次靠粉丝支持涉险过关,而王云也获粉丝支持免罚,最终导演和阿当各自喝下三杯啤酒,令网友也是笑倒一大片!

  陈奕夫“唱哭”主持人 咿一勇夺人气王

  时间过得很快,第三轮打歌对决来到,王云以荡气回肠情感热烈的《没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再获网友热烈祝福支持;咿一用唱腔多变的《我好想你》展现极富穿透力的嗓音和唱功,走心到几乎流泪的歌声也获粉丝纷纷送上鲜花;陈奕夫则唱起《趁早》,歌声感人肺腑令主持人眼睛都湿润了,而粉丝也是不遗余力掌声不断!

  最终,帅气阳光男神陈奕夫获颜值担当,曾经的军旅文青王云拿走繁星超夯,而颜值唱功俱佳的女神咿一则众望所归捧走人气王,本期《HELLO!星主播》完美落下帷幕。《HELLO!星主播》作为繁星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每期邀请繁星直播平台上优秀歌手参与,期期人气爆棚,欢迎每周五晚锁定《HELLO!星主播》,每周都是一次顶级音乐视听娱乐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