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小敏“酷狗玩唱会”火热启动 用一支麦克风惊艳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28 10: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日,90后实力小花旦汪小敏将携手酷狗音乐举办以“私房Show”为主题的个人玩唱会。此次活动中,小敏不仅会用磁性的嗓音征服你,还将分享她音乐道路中的“私房”秘密。该场玩唱会将通过酷狗Live与繁星直播实时播出,让粉丝与小敏一同K歌互动,听小敏用一支麦克风撩动你的心。
  

  一路歌唱一路获奖 私房Show谈最终梦想

  
  自2011年成为《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汪小敏在歌唱比赛这条路上仿佛一直都很顺利。“最美花儿”之后,2013年小敏再斩获《一生所爱·大地飞歌》全国总冠军歌王;2014年小敏进军《直通春晚》节目四强;同年获得《我为歌狂》最具舞台魅力歌手奖。奖项与名次正是大众对小敏歌唱实力的认可,知名音乐人郑钧曾评价:“汪小敏是一个让我忘了自己的歌手,忘了去观察歌手的技巧和控制力,而完全沉入到欣赏歌曲中去了。”
  

  音乐比赛中的小敏虽已崭露头角,但她“最终的梦想”似乎并不止于此。在7月2日“汪小敏的私房Show”中,小敏将现场表演“TalkShow”,talking她的最终梦想,热爱旅行的她,还会与粉丝们共同分享深刻的旅途经历。届时,小敏也会用她独特的嗓音演唱经典情歌,并邀请现场与线上的粉丝们一起K歌互动。
  
  “花瓶”变身“小花旦” 开启玩唱会首场演出
  
  出道5年,小敏早已抛却了“花瓶”的头衔,而是用自己的实力开始多栖发展。继2014年首登央视春晚,一首《站在高岗上》让她霎时变身“春晚最美新秀”。今年,小敏以民族风造型再次亮相春晚,无论是歌声和身姿都惊艳了观众,这个壮族妹子俨然成为了南宁“市花”。与其他优秀歌手一样,小敏也选择了唱而优则演这条路,近期正紧锣密鼓的拍摄自己的新电影。
  

  2016种子音乐群星阵容携手酷狗玩唱会炫动开启“私房Show”活动,而汪小敏则作为首位出演艺人与粉丝见面,接下来还将会有品冠、柯有伦、刘思涵等实力唱将莅临。在7月2日玩唱会中,“汪小敏私房Show”将带给观众全程的高参与感受,不仅现场的粉丝有机会上台“近观”偶像,通过酷狗Live与繁星直播观看的线上观众也可以在节目播出时与小敏进行互动,“留言、弹幕、送礼物...”互动方式层出不穷,玩唱会将成为一个粉丝与明星最近距离接触的互动空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